嗯嗯,這算是宣言嗎?


星期五晚上待在實驗室跟afee還有鴨子聊天,聊到兩點多,突然間我說了一句讓我有想後悔的話來,我居然說:下禮拜我要走氣質路線。


那個人來阻止我一下,我怎會說出這樣的話阿,天阿,我居然會說我要走氣質路線><還有那兩個阿姐阿不要在那邊給我偷笑,請記得一個禮拜後問問我,氣質路線還在嗎?


不過有見過擦著黑色指甲油,然後說要走氣質路線的人嗎?應該是沒有吧


氣質路線,天阿,我可以撐多久,還有,打字可不可以不要走氣質路線阿,我還是習慣打字會搞笑ㄟ,這樣比較可以平衡拉,好歹也讓我有點點內心平衡的空間阿


明天就是我走氣質路線的第一天,到底是我先投降呢,還是實驗室的大家先投降呢?


有誰要賭,開個賭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