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但是卻很窩心


昨天,我已經進入了哀怨的感冒階段,待在實驗室的時間以及外出的時間我都口罩不離身,一方面怕傳染給別人,一方面是保暖,因為鼻子好不舒服喔,回到寢室之後,又外出去幫室友買宵夜,因為只有我市穿著整齊,所以當然是我外出囉,把自己包的緊緊的,怕外面風大,但是沒想到氣溫還沒那麼冷,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在發燒吧,總之就是我不覺得會冷,但是卻還是不停的在咳瘦,在宵夜街買東吸的時候,老闆娘問我有沒有吃藥,我不敢說我沒有,我說我有喝維他命C的發泡錠,老闆娘要我多吃一些含維他命C的東西,但是不可以吃橘子,因為那是寒性的食物,對我不好,買了宵夜之後,我慢慢的走回去寢室


晚上的熱水總是要很晚很晚才會熱,而大阪跟雅翔又不准我洗溫水,我只好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看書,偶而搭腔個幾句話,寢室總是歡笑,也溫暖,因為他們的關心,晚上喝了一杯暖呼呼的伏冒熱飲,感冒有好一點,大阪把他的熱夫貸借我用,把自幾弄的暖暖的,等到有熱水了,洗好澡之後,我把頭髮吹乾,然後就被雅翔趕上去睡覺了,因為他發現我的臉色在發白,所以我就被趕上去睡覺了,迷迷糊糊的知道大阪洗澡洗好了,迷迷糊糊的知道他們倆個在鬥嘴,一切都是迷迷糊糊的,體力果然不支了,我睡著了


早上一樣的時間起床,一樣的時間出門,去買了早餐,因為帶著口罩,所以阿姨沒有認出我來,把我的早餐先給別人了,還好我不太挑剔,所以蔬菜蛋餅我也是ok,阿姨很親切的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我說我會的,我很喜歡吃阿姨的早餐,雖然我不常吃,但是總是會習慣去買他家的蔬菜河粉,雖然不是多貴的早餐,但是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滿足,暖暖的滿足,阿姨記得我只要一顆蛋,阿姨看到我就會想起我只要一顆蛋,就算我好些天沒去買,他也是會記得我只要一顆蛋而已,所以我喜歡阿姨的早餐


被爸知道我感冒了,因為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我說我有喝薑母茶,爸說這樣還不夠,要我記得去看醫生,他大概忘記了他女兒對醫生的討厭程度吧,我比較喜歡讓他自然好,我不喜歡吃藥,所以我決定多補充一些維他命C就好,醫生,我不要去找他,我可以很快的好的,我相信


多喝一點水,讓身體的不舒服可以快快減輕,晚上要吃尾牙呢,這一次的尾牙是我負責的,這學期開始換我接手一些實驗室的事情,老師也漸漸的放心把事情交給我處理,越來越得心應手的情況下,也開始要準備找接手人,預計是從明年度要進來的學弟妹中挑出一個來接手吧,因為接觸比較不多,所以比較下的了手,我好殘忍喔,不過得先拐進來才可以,我果然是壞心的學姐


感覺有點在發燒了,因為好不舒服,但是還要跑一份公文,先去把公文跑一跑,這樣才可以休息,晚上要尾牙,我還得早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