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發現外面有陽光,那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起床準備外出囉


還是得去買新的手機,於是我起床之後除了把自己整理一下,戴上隱形眼鏡,然後開始準備我出門的東西,那就是化妝了,我看我應該是離不開化妝了吧,因為我除了要去買食物不會化妝之外,我只要是進去實驗室或是外出去市區,我一定都會化妝,這是習慣,戒不掉囉,呵呵,不過我還好沒有畫很濃的妝就了,因為還是沒辦法把自己的臉弄成調色盤,不過我如果要去市區就比較少會噴上香水,因為會忘記,不過也還好,自己本身身上就都會有一點點的香味了。妝畫好了之後,衣服拿出來穿好了,再把我的長髮綁成馬尾,甩阿甩的,很輕鬆,搭配今天的天氣,剛剛好呢


查了一下地圖,大概知道要怎麼去到手機店了,穿上我的帆布鞋,今天我是要去散步的,所以呢,當然是穿上帆布鞋囉。過大的帆布鞋,比自己的腳還要大上一號吧,但是在身旁人的眼裡,我的腳是讓人無法想像的小,我還記得被頭目笑過呢,因為有一次我穿著帆布鞋去樓下,結果頭目看著我的鞋子在那邊問說這是誰的鞋,我說這是我的阿,他用一種很匪夷所思的眼神看著我,他說哪有人的腳那麼小的阿,我回他一聚:我這雙鞋子還比我自擠的的腳要大上一號,所以不要嫌了,因為我正好放在小一跟家昇的鞋子旁邊,一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孩子的腳,我也不願意好不好,我就已經是小手加上小腳了,我又能怎麼辦阿,唉唉,不過穿著帆布鞋,配上今天穿的這件牛仔褲,真的很輕鬆,完全就是休閒打扮,不過不太合我平常的打扮就是了。搭上公車,準備敗家去囉


一邊走一邊逛街,看到有家鞋店正在買一送一,進去逛了一下,看見了馬靴,超心動的,因為有點點想買馬靴,但是又想到冬天應該也接近尾聲了,穿到的機會應該不大了,所以只好先不買了,到時候在台北工作的話在買吧,而且現在穿應該不好看,又看到高跟鞋,嗚嗚,好想買喔,因為我現在這雙又被我穿到有點大了,又不合腳了,不過還沒穿膩就是了,所以我還是繼續穿吧,而且難得有這樣喜歡的鞋子,又是白色的,好搭又耐看,所以我還是繼續穿吧,呵呵,所以逛了一圈之後,我還是兩手空空的走出來,看來我還是理智多一點吧,在繼續往前走,到了手機店,我說明我要的手機,結果還是得等上一天,因為店家沒有存貨,所以我只好乖乖的等待囉,沒打算買太好的手機,因為對我來說雖然他是必需品,但是不是需要功能很多的手機,我只要很簡單的功能就好,不過這一次我選擇的是非折疊機,需要買一個手機套來放著,比較不會磨損到手機,新的,當然是好好的愛護囉


付了訂金之後,我就離開手機店,繼續逛街去囉,穿著帆布鞋逛街真的比較舒服,而且也很輕鬆,腳不會痛,呵呵,亂逛,逛到了火車站附近,準備採買生活必需品,其實也只打算買衛生紙而已,這是自己每一學期必需要買的,昨天看了一下沐浴乳跟洗髮精都還有,所以就先不打算買了,等下一次在買吧,又買了一個新的小零前包包,不過應該會先把他挪來當手機包包吧,很可愛呢,是牛奶糖的樣子,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又買了一罐乳液,大致上採買就這些吧,本來想買一些零食的,但是發現我其實不是很愛吃那些東西,所以我就沒有買了,而且放零食的話,我一定會吃,那還是算了吧,哈哈,不然我會一直猛吃呢,所以我還是放棄那些念頭吧


回到學校,肚子真的有點餓了,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難怪肚子會餓,但是那個時間真的很尷尬,吃了東西之後,我晚一點還是得在出門一趟,後來只先買了一杯綠茶回來喝,晚一點才在出門去買,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等待著時間度過,後來真的受不了了,我只好乖乖的出去買吃得,明明就說不想在吃滷味了,但是買回來的還是滷味,哈哈,真慘喔,不過為了吃到蔬菜,我還是買了滷味回來吃,假日兩天吃滷味好像變成我的習慣了,因為我平時都吃外面的便當,又加上我不太愛吃那些蔬菜,所以我都很少吃,假日就是我補充蔬菜的時間,我還是乖乖的吃著蔬菜吧,為了自己好


看著外面的那些人,心裡好羨慕喔,因為每一次的大遷移,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只有一開始的時後,有家人幫我搬過來,其它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拿著重重的行李,回家去或是搬回來寢室,我總是一個人,所以我好羨慕他們喔,甚至於我每一次看見有人的親人帶很多食物來給他們的時候,我都很羨慕,因為我很難會有這樣的情況,除了爸媽忙以外,主要也是家裏很遠,來回一趟很累,想到這裡,我還是自己一個人搬家吧,這樣累的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這樣就好了吧,甩甩頭,把晚餐吃完比較重要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