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妳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妳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 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Repeat *,#,△,★,△,★,*


最近突然喜歡聽這首歌,因為感覺這首歌有一種慵懶的味道,而且看了歌詞的內容,有一部分寫的不錯,真的該好好學習一下囉,我向來都是付出的比較多,感覺自己很笨,但是我也知道這樣的付出其實很傷,可是就還是會忍不住的去付出,不過後來懂了去學習如何好好愛自己之後,我就比較沒有那麼的笨了,愛自己優先囉,我現在呢,正在跟我自己談戀愛,我在學習如何好好愛自己,多愛自己一點,讓自己多一點女人味出來


又開始讓自己整個妝都畫到最好的地方,不過我好像還是有在口紅的部份不想去畫,因為不喜歡讓自己吃到口紅,那很可怕呢,現在出門吃飯,我都會帶著我的新手機,用一個小手機袋裝著,然後掛在手上面,在拿了一個可愛的小零錢包包,看起來很悠閒,沒有過多的包包在手,小零錢包包在手上晃阿晃得,沒了之前碩一那時候的豪邁,比碩二上還多了一些女人味,我漸漸的把自己包裝成一個女生了,化妝依然強調於眼睛,把自己的眼睛變得大大的,想再去買假睫毛來用,也許我會越來越有女人味也說不定喔


正在跟自己談戀愛的我,每天都會把自己打扮得很適當才出門,身上依然是香水味道,還記得一個學妹說過,他覺得我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可是我卻覺得他也很可愛,我會懂得適度的去讚美對方的好,學習別人在打扮上得好,然後希望自己也可以進步,每天都要讓自己過的開心,這是我最大的願望,所以我每天都要讓我自己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