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荒廢這裡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了,漸漸的很多事情我都不那麼的在意了,很多事情都好像就這樣讓他過去了,只是有一些事情還是會放在心底,慢慢的讓他去發酵,可是不想讓自己那樣的在意,逼自己要每天開心,其實我很怕被問到我是不是開心,因為我會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只能說我很開心,因為每天都笑得很開心,就像今天在公司的時候,小潘就說我好像都很容易笑得很開心,我說不然要垮著一張臉在工作嗎?所以我都會讓自己笑得開心


在工作上逐漸的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漸漸的會把分析有辦法獨立讓他ok,大哥也很放手的讓我做很多特殊的分析,我沒有特定的區域,只有很多特殊的分析,特別的設備,沒有人要管得地方,都是給我的一個挑戰,以前我會要師父幫忙,但是現在我會問他這樣可不可以,然後自己想辦法去處理,像今天我就很努力的把一條分析管給做出來,雖然還沒做完,但是看到一個很大的系統在我手上逐漸的被我分析出來,有一種成就感,會去讓自己很開心


也許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工作上得成就了,對於感情,我已經漸漸的不想要去強求了,也許是看的更開了,因為對我來說好像很多時候我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沒有特定掛念誰,雖然知道自己心底還是有些在意那個離自己三百公里遠的那一個他,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吧,自己一個人生活,自己一個人吃飯,自己一個人過日子,好像沒有別人想像中的那樣無聊吧,要到那時候我才會想要改變呢?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過的很好,老是跑去案子那邊,然後就會遇到其他部門的同事,他老是跟我說不要在亂動東西了,我說都已經被close了,我要怎麼動呢?老是打電話去印度威脅小南,跟他說我要動他的東西,兩人就這樣說說笑笑的,跟台北這邊也是一樣,要說好玩嗎?鬥嘴當然好玩囉


不少認識的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從厭惡吃餞別宴到習慣,這改變還真的很大,因為我知道離開的人都有自己更好的選擇,祝福他們,也期許自己可以有更大的成長,所以現在這個案子是我的一個好機會,學到更多,讓自己去獨立完成更多東西,大哥會讓我去負責跟別的部門要資料,把我當作是我們組的公關,所以的事情都讓我出面處理,然後其他人就專心的 做他自己的事情,而我又跟之前一樣,自己去拓展我的人脈,認識更多不同部門的人,好像每一個案子我都沒有只在自己的部門,而是都會認識更多人,就像現在這樣,就像之前的案子一樣,我認識了小南跟永欽,我們配合的很好


很多事情都想寫下來,可是每一次回到住處,我都已經幾乎要累垮了,我也不知道還有多少東西想寫而沒機會寫,聚餐,每一次的聚餐,很多都想寫的事情,我都忙到忘記了,可是很多事情都這樣放在心底,慢慢的累積起來,有時候被打亂了思緒,有時候笑得很開心,有時候只是想寫一些東西,很多事情都是想寫,但是卻都沒時間可以寫,所以漸漸的就有點荒廢這裡了,看來這樣不行喔,我還是得要把心情都寫下來,不然之後會忘記的,所以還是得要抽時間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