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大夥趁著之前被外派到大陸的同事旭志也還留在台灣,我剛好那個禮拜也沒有事情,於是我們就策劃了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不過也許是決定的太過匆促,結果連續打了兩天的電話都訂不到房間,差點要開天窗呢,還好後來我們很幸運的訂到一間20人房的民宿,才真的有遠征墾丁的心情了

這次本來大約會有16人一起去墾丁,但是後來因為同事蔡董的岳母臨時發生意外,所以他們一家四口便臨時取消與我們一同去玩的行程,而另一同事王董他們一家三口則是到墾丁之後才會與我們會合,所以我們這邊則是一行9人,開兩台車出發,本來我是要當司機的,因為想說要開到墾丁,我一定會暈車的,所以大家則要我當司機,但是後來商量的結果則是因為我沒有開過長途的經驗,大夥怕危險,所以則換人開車,我就專心當我的乘客囉

星期六一大早,媽就跟我開車到同事家集合,等到大家都到齊了,我們則先把早餐吃完才出發,一看錶,才清晨6點半,大夥都笑說通常這時候我們若是不用上班,則都是還在睡大頭覺呢,吃過早餐之後我們開始往墾丁方向出發了,這可是我第一次與他們一起長途旅遊呢,因為之前我都會有事情,不然就是因為一些因素沒有與他們出去,還真的覺得好笑

一路上因為兩車的速度不一定,所以我們都用手機連絡,到達墾丁的時候,居然才10點半而已,也無法把行李拿去住宿的地方,聯絡王董,他們則還在半路上,於是我們則決定先去鵝鸞鼻走走,墾丁真的很熱,熱到我們都穿的有些清涼,大夥都把防曬乳液當不用錢的在抹,我實在是不喜歡那黏黏膩膩的感覺,所以我只有大略低抹了一下,就不管了,讓他曬黑,到鵝鸞鼻真的有點掃興,因為居然在改建,只有燈塔那邊可以拍照而已,真不好玩,不過大夥真的猛拍,三台像機一直拍,我想這兩天拍的照片應該比我一年拍的數量還多吧

離開不好玩的鵝鸞鼻,我們先把行李拿到民宿,然後打電話給王董,商量午餐要去哪裡吃,最後決定要後壁湖吃海鮮,就約在附近會合,然後去吃午餐了,到了吃飯地方,大夥因為有點餓了,所以菜一上來,大夥就搶成一團,好久沒這樣玩搶菜了,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席間也不斷的聊天,還有商量接下來的行程,我們還提醒王董搶菜要加油一點,因為他得負責搶三個人的菜呢,大家就這樣嘻嘻哈哈的吃著午餐,笑的很開心

接下來因為要去浮潛,但是天氣還很熱,所以我們就先回民宿休息一會,順便商量有多少人要去浮潛,我們打電話給王董問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浮潛,他問我們這邊的價錢多少,然後兩邊商量了一會,決定併到王董那邊,因為比較便宜,不過我與雅婷及熊仔夫妻不下去浮潛,雅婷是因為怕,熊仔則是要陪老婆,我則是擔心玩三合一的時候我會暈船,而且我那時候眼睛因為戴隱形眼鏡一直在痛,所以我就不下去玩了,後來王董他老婆與小孩也沒下去玩,大家把他們的錢包都放在我這哩,害我好想捲款而逃呢,他們去浮潛,我們剩下的則在岸邊玩水和撿貝殼,還有抓到寄居蟹,好久沒抓過了,真懷念呢

他們浮潛到差不多5點多的時候就上來了,我們則還在岸邊走走晃晃的,因為王董說想去看關山日落,所以我們就連忙回去浮潛店換衣服,然後趕赴關山日落的約會,我們在一處可以看到日落的咖啡店停下來,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日落,感覺很不錯,因為去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只有一下子就日落了,但是我們有把日落的情況拍下來,大夥也再那邊猛拍照,楊董本來在和他女友拍照,結果一拍完之後,居然多了好多人出來,我們都跑去湊一腳,害他一直在那邊猛抱怨呢,他還說爲什麼每次我們大夥在拍好玩的,他都是當被欺負的那一個呢?我們說因為你最像了阿,害他也無法說什麼,我們還把他們那邊的裝飾燈拿來當太陽用,真的很好笑,等到天色完全都黑下來之後我們才離開那裡,準備回到墾丁大街去

結果在回來的途中遇到大塞車,我們則又跑到夏都沙灘酒店前面去拍照,結果他們酒店的人員還跑出來站再前面看我們再做什麼,我們也還是不管他,繼續玩我們的,本以為人潮有散了一些,所以又繼續上路,結果還是一樣的塞,回到墾丁大街一時也找不到停車地方,等我們找到了,也已經快回到民宿的地方了,於是我們決定先回民宿洗玩澡之後才去墾丁大街逛街吃東西

因為我們人數實在太多,所以輪流洗澡最快也得要1小時多,所以看電視的看電視,休息的休息,當然少不了玩一玩國粹囉,太久沒完,有點生疏了,不過倒也有贏拉,但是後來則是輸了,還好輸不多,等到大夥都洗玩了之後,居然也快10點了,大家都餓的很,所以就連忙外出去吃飯了,墾丁的夜晚真的人好多,我們10點左右出去吃飯,人居然還好多,若沒看錶,真的會以為才8點多呢,可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沒有特色,所以就逛逛走走的,也看到有PUB外面有猛男再拍照,也有看到PUB外面有寫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及喝啤酒喝到掛,等到我們有找到吃的東西的時候居然已經12點了,但是人潮還是好多好多喔,後來我們看到一家之前我們想訂卻沒訂到的民宿,玉婷和阿強就說要去看一看,我與雅婷和旭志則在巷口說互看彼此猛搖頭,順便討論那家民宿的事情,結果旁邊有人就說"元氣老爹"是他開的,頓時我們三人就傻眼了,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