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倦的心要如何恢復呢?我需要動力
by fnvy



面對更嚴重的工作倦怠了,對於這一份已經無法讓我得到成就感的工作,我真的不知道該用哪種角度去看待,每天一想到上班,我真的就很排斥,我多想不用來這裡工作,我多後悔當初不加思索的答應,來這裡之後的人情壓力逼的我更不願意繼續待下去,不被重視的感覺一直磨耗掉我對工作的心情,每天重複那些工作,若是可以,我真的很想離開,但是我卻被現實逼著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待著,我不快樂

回學校申請一些資料,遇見老師們,以往認識自己的老師們都還記得自己,他們都說自己很優秀,因為我還堅持在自己的領域裡面工作著,但是我卻遲遲不敢對他們說,其實我以倦怠了,所以我想換跑道,我想重回學校唸書,系主任詢問我回學校唸研究所的意願,我說我會考慮看看,不是不願意唸自己的本科系,只是我有些已被現實的工作情況磨耗掉我對本科的心了,我該如何找回來呢?

比我還要有工作資歷的同事總是對我說,你的工作態度也是一大問題,只是面對這樣的工作環境,要我如何拿出當初來這裡的那種心呢?我真的好疲倦,但是這些卻都沒有誰可以聽我訴苦,我不願意給他帶來困擾,因為這是我的私人事情,在我與他目前還只是朋友階段,我更不能給他帶來困擾,對家人,我也是不說,因為我從以前就習慣不會把心事對家人說,倔強過頭的我,著時讓人頭痛,只是我真的很累了

笑容漸漸的失去在自己的臉上,我拼了命的轉換心情,可是我還是好倦,學妹說我都不愛笑,整個人看起來就有點嚴肅,我說沒事幹麻笑的像個笨蛋呢?可是也對,我不愛笑,尤其是當我自己一個人想安靜的時候,我真的不愛笑,可是當我回到學校,遇見我熟悉的老師們,我那幾個學弟妹的時候,我的笑容比誰都多,有時候是怕他們擔心我,有時候真的是開心的笑,哪個才是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