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搞笑的文章吧


這兩天我人都在高雄,因為跟學弟們約好了去玩,算是陪他們幾個下南部去玩,而原本事先說好要一起下去的行程,卻因為公司那邊有人會在背後講話,所以我硬生生的把自己的行程跟他們拆開來,我是星期四晚上自己下高雄與他們會合,到了高雄與學弟們要會合的時候,因為他們已經在旅館休息了,所以是額外又外出來接我,然後小鼓和他女友,還有小華在陪我吃過東西之後,我們就回到旅館放置東西,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爆笑事情


一進到房間,跟所有學弟妹們打過招呼之後,就開始有人跟我說我來的太晚了,因為學妹小慧一直都會不小心的切到色情頻道,然後還異常的興奮,大夥都說不知道他到底在興奮什麼,結果小慧一直反駁說因為他沒有記頻道,所以才會不小心的一直切到,我只好無言以對,然後阿丹一開始就猛虧我,但是還是不敵我的利害,沒兩三下就被KO在地上了,同房的還有去接我的小華和大便(也是學弟,但是我們都叫他大便)與他的女友,鼓跟他女友則是另外住一房,還有如慧(大便的女友)的朋友與她男友,所以一共是10人一起下南部去玩,而我一直到當天才知道原來有多少人去玩


大夥就在房裡哈拉,因為他們第一天的行程是去台南的一些地點走走,而我問她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他們說,去安平吃蝦捲,我頓時傻眼,去了一趟安平居然只有吃蝦捲和去一些固定地點走走,我無言以對,去到台南居然沒好好的逛一逛,不過也難怪了,因為大家都不熟台南吧,所以大家只好以不迷路為主,後來大家也都累了,所以幾個已經漸漸的想睡,但是當小慧切電視的時候切到一部很久的三級片的時候,我們大夥就圍在一起討論起電影的片名,經過一番的腦力激盪之後,大家才想起來片名"玉浦團之官人我要",而還一起討論起劇情來,不過也許是大家都累了,所以沒多久就幾乎都睡著了


而早上起床的時候,大家一邊輪流盥洗,居然又把電視給打開來,這次是再我們吃早餐的時候,居然電視裡撥放的是新聞和A片輪流,因為我習慣看新聞,但是學弟們因為出來玩比較瘋一點,所以會開玩笑的切到A片去,因此我們就一邊吃早餐一邊著電視,新聞和A片輪流,此時不得不說,一群人看A片,真的沒啥氣氛,祇有笑點而已


第二天的早餐更是好玩,除了慣例的A片起床號之外,還多加了一部日本的電視劇"超星神",因為我們這群都是機械系出來的學生,除了大便的女友不是以外,其餘的五人都是機械出來,因為小慧講了一句:超星神有啥好看的,結果引來我們一群人的圍攻,你學機械的,你就是要知道他的構造,他是用啥材料,然後用了哪些零件,市購品的規格等等,到最後小慧也放棄了辯解,跟我們一起瘋下去了


這些是我們這兩天的爆笑,看來我們真的很瘋,但是最瘋的不是這些,而是我們第二天晚上玩的國王遊戲,那才是瘋狂,那些改天再寫吧,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