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四年,在你們要畢業的前夕,我與你們一同出遊,為我們這四年的情誼畫下另一個結局和開始


相識四年的學弟妹們邀約我與他們一同下高雄去玩,很快的,他們竟然已經快要畢業了,四年來的點點滴滴瞬間閃過腦海,四年前的一場玩笑似的答應,答應比他們大一屆的學弟邀約,充當他們的導生指導,因為自己已經在學校待了四年,所以對學校的事情也比較詳細,因此當學弟來找我支援的時候,我也答應幫忙,因而開始了我與這群寶貝學弟妹們的故事與友誼


事先的邀約是由鼓打電話來找我,那時候心想反正也沒太多事情,又加上正好研所也都考完了,所以就決定與他們一同去玩,順便放鬆自己,要不然我一定會讓自己憋死的,太多的壓力累積,所以我需要假期,因此毫不考慮的答應了鼓的邀約,但是呢,我們兩人最扯的地方是,鼓只記得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玩,而我也只記得回答他好,然後對於時間和行程,如何出發,如何前往高雄等等一概不知道,就連最基本的成員有誰都不確定下,我還是答應了跟他們一起出遊


這段時間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聯繫,但是卻還是沒有很清楚的知道大概的行程,直到要出發的前幾天,因為公司那邊的緣故,因為我五月下旬正好卡到有一家研究所面試與逢甲研究所報到,因而請假一天半,面對廠長的酸言酸語,我一概用奶奶住院來敷衍之外,我也意識到要是這禮拜給他連休五天的話,鐵定會有更多的酸言酸語出來,因而臨時決定我再星期四晚上才下高雄與他們會合,而他們星期四當天的行程則是讓他們自己去玩,後來證實我的決定是正確低,因為他們居然給我去到安平祇吃了蝦捲而已,我低臉上三條線出來了


晚上下班的我連忙趕回家洗完澡後出門去搭車,直奔高雄與他們會合,一路上我聽著音樂,然後預計在撐過斗六站後不久,我一定馬上入睡,果不齊然,還沒到斗南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直到台南的時候我才醒來,然後思緒一直翻轉的過往的事情直到抵達高雄,下火車前我與小慧聯繫之後約好接我的地點之後,我等著鼓來接我


鼓跟她女友以及另一位學弟來接我,我們四人先去吃冰,再吃冰的過程中,鼓不小心提及之前我幫他男扮女裝的過程,我說我已經忘記了這件事情,但是他竟然自己主動的提及,讓我的記憶瞬間恢復,然後只見到另外兩人的眼睛一亮,我對鼓說你還是自己招認了吧,因為我本來已經遺忘了,但是你卻又提醒了我,這下子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吃過冰後回到了旅館,我們進到了房間,跟其他幾位學弟妹們打過招呼之後,阿丹這家伙不怕死的開始欺負起我來,但是呢,我這學姊可不是當假的呢,沒兩三下就被我給KO在地上了,大家說我來的太晚了,因為小慧一進房間之後就霸佔的電視遙控器,霸佔就算了,居然還不斷的轉到A片的電視台,聽著大家七嘴八舌的講著,我只能夠傻眼,要是別人切到我還不會覺得傻眼,但是居然會是小慧這傢伙,天阿,我畢業後這三年,他們到底教了他啥阿,雖然我有交代可以把他染黑,但是也染低太黑了吧,而他們居然還拆了一個保險套去玩,還得意洋洋的說,是草莓味道的喔


大家一直聊天說笑,但是也許是第一天的他們的行程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大家也漸漸的有了睡意,但是卻在我們不小心轉到電影台的時候全部醒來,因為我們轉到了一部三級片:玉浦團之官人我要,大家開始討論起片名,因為一時想不起來片名的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後來答案揭曉,沒人講對,哈哈,因為片子時再是有些年代久遠,所以也沒啥吸引力,最後只剩下小慧和如慧兩人在看,而我也因為有些心事,所以就不陪他們看了,沒多久他們也因為明天要去布魯樂谷的行程而入睡了,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