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風箏,到處飄,沒有目的地,就像今天,我在新竹的街上,到處亂走,沒有目的地,但是卻又有目的地,我不知道該如何說那感覺,像是漫無目的的走著,但是卻又有一個想去的地方,那種像風箏一樣的感覺又出來了,以前有人說過我總是給別人距離,看似就再面前,但是實際上卻是隔了層紗,以前還不會覺得自己有這樣的情況,但是這些年下來,似乎越來越嚴重,連自己都覺得我像風箏一樣,風如何吹,我就如何跑


明明自己就不是風箏,怎還是會有那樣重的感覺呢?我有時候懷疑,明明我就有想要去的地方,但是卻還是有著一種漫無目的的感覺出來呢?


也許是生活給自己的壓力,也許是工作給自己的壓力,所以我用那樣的方式去放逐我自己,找一個我不熟悉的城市,然後放逐我自己,久了,我漸漸的像個風箏了,以往我還有幾條線牽著我不跑掉,家人對我的關心的線,朋友對我的關心的線,還有我與他之間的線,如今我剪斷了和他之間的線,只剩下兩條線的我,越來越像漫無目的的風箏了


走在新竹的街頭,太陽很大,街上很熱鬧,可是我卻獨自一個人,也好,習慣一個人到處走走的日子,習慣一個人想事情,習慣把很難過的事情藏在心裡面,所以當我問君說:我是不是總是給別人一個距離的感覺的時候,她說:我的確是,而且連她都有這樣的感覺了,看來的確很嚴重,我漸漸的給朋友距離出現了,不是不願意說,只是怕他們擔心


我知道我自己會習慣把心事隱藏起來,是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擔心我的事情,所以我習慣隱藏起來一些不開心的,我把開心的給別人知道,難過的我寫在這裡,讓自己有個發洩的地方,所以當我把心情寫下來之後,我就會選擇隱瞞其他的朋友,因為遺忘是最好的,我不想把負面的情緒帶給別人,所以我選擇隱藏


風箏到處飄,我只是想找個落腳的地方,心還在尋找落腳的地方,飄飄渺渺的,我看不到落腳的地方,是時間還沒到吧,所以我看不到我的落腳處,是希望我多做其他的事情吧,所以我努力的做我想做的事情,然後,像風箏就像風箏吧,我還有線拉著我,不會不見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