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該考的都已經考完了,我居然迷上了之前喜歡玩的電動遊戲,大航海時代,玩到幾乎都被學弟妹們抗議了,但是,還是不管他,玩遊戲要緊阿


解脫之後只剩下等待,等待是否還有其他學校可以讓自己選擇,畢竟,在職專班的學費與學分費實在是貴,即使那所學校曾經有他的足跡存在,但是,學分費還是無法讓我這小窮人家負擔的起的,所以我還是希望能夠考上其他學校,不然我大概會喊窮喊好幾年了


這禮拜的母親節,弟把他的女友帶回家裡來,雖然先前已經看過他,但是卻沒有實際相處,不過其實只要弟喜歡,爸媽喜歡,我比較無所謂,他看起來乖乖的,這應該就夠了,抽了空與爸媽和他們去鹿港走走,也把狗狗帶去,結果一路上大家看到狗狗都說他很可愛,可是我怎麼看都不會絕的他可愛,看他那樣的受歡迎,還真想擺一個攤子,讓他來替我賺賺學分費呢


這禮拜我就完全沒跟他連絡了,因為忙著玩電動,所以沒時間與他聯繫,哀哀,看來他的魅力真的遠不及我的電動了,還欠學妹和學弟兩篇的翻譯,真是把我這準碩士生善加利用呢,要不是那些翻譯對自己有好處,我還真的好懶低翻譯,學機械的,還是多看些英文吧,有好處沒壞處呢


開始計畫哪時候要離開公司,越待越不開心的自己,真的很累,還好沒把自己已經考上的事情說出來,反正那對他們來說不重要拉,說出來也是被大家凹一頓,我不是很喜歡,而且還得聽好一陣子的冷嘲熱諷,更是不想說出來,反正對公司也沒啥好留念的,慢慢的把東西都帶回家,被問起的時候,頂多說因為要整理抽屜


看到自己玩電動的情況,我想我應該還會玩上好一陣子呢,要是確定有其他學校可以念的話,我大概會先去買一台筆電,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電動安裝到電腦裡面,不然往後的日子會悶死的,哈哈,快變成電動迷了


這幾天歷經表弟結婚,老弟帶女友回家來,發現自己真的老了,因為總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表弟年底就要當爸爸了,而我卻才要重回學校念研究所,真的是老了阿,不過唸書還是快樂一點,不是嗎?


其實還是很想念他,不過好像沒上禮拜的嚴重,看來思念又可以開始重新累積了,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滿呢?呵呵,也許會很快吧,他一定過的很不錯,這樣我就安心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