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有年紀了


不能說老,因為老人家有交代,不能說自己老,不然真的會變老,可是,我真的有年紀了,不然怎會被一個小小低經痛給打倒了咧,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低胃痛所造成的,可是就算是以前的我也不會這樣低痛阿,所以我有一個結論了,那就是我真的有年紀了,雖然很不想承認這個事實,但是我還是得承認


雖然我知道那個是因為我自己的不按時吃東西的結果拉,但是那是因為我今天的課程實在是太滿了,一天有連續五個小時的課程下來,我必須要喝咖啡我才有辦法吃支撐下去,不然我會很想很想睡覺的,又加上我懶低外出買東西,其實是因為昨天的花費太多了,嗚嗚,所以今天得省一點了,所以我就買了麵包當作我低一天的食物,我真的做到了喔,可是我也把自己給弄到胃痛了,又加上今天的MC,我想我以後絕對不能這樣鐵齒了


害低我晚上的課也沒去聽,就直接回到宿舍哀怨,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去吃東西,好想喝熱湯喔,可是我又懶低花錢,所以這該說是活該死好嗎?


這樣下去不行拉,我必須要好好低照顧自己拉,不然我還有那漫長低兩年ㄟ,我要怎麼辦阿,所以要加油,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