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肆虐的第六天


今天是228,有什麼意義呢?恩,我可以放假一天,然後今天是腸胃炎肆虐的第六天,其他的我好像找不到意義了


早上依然賴床賴到非得起床不可的時候,因為我今天要去一趟台北,要幫姑姑弄電腦,所以我只好努力的起床,把自己整理好之後,拖著被肆虐第六天的身體出門去搭公車了,一出宿舍的門,中壢的風果然很大,把我的亂髮又吹的更亂了,像個瘋婆子似的,真想把長髮剪了,一邊聽著MP3一邊等帶著公車,然後一邊暗自祈禱我的身體不要又不舒服了,因為附近沒廁所可以上我飛奔呢


上了公車,一邊看著公車上的節目,一邊還是聽著音樂,沒多久手機響起,接了一通很溫暖的電話,暖暖的,很像冬天的陽光一樣,暖在心裡面


到了台北,換搭捷運和公車,好不容易抵達姑姑家,請姑姑幫我開門之後,我開始處理他的電腦,把要移除的程式移除,把要新灌的軟體也都安裝好了之後,我把我這幾天迷上的遊戲:明星三缺一也安裝給他們玩,看來一定會有更多人被我傳染的,哈哈


回到中壢,去買的今天預定要買的洗髮精和沐浴乳之後,去吃了一些東西,希望可以平安無事,要是晚上又開始拉肚子的話,表示我的腸胃炎還得繼續肆虐我,唉唉,我好想他快點好拉,不過我覺得還得要好些天


腸胃炎肆虐的第六天,室友們居然在寢室吃披薩,唉唉,好想哭喔,因為我不能吃,不過我也不在學校,還好,不然我大概一直窩在廁所了吧,不過今天接到一通很溫暖的電話,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