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個不是骨頭阿


下午去到垃圾,遇見鄔蜀威老師,因為他是在生醫領域不錯的教授,所以我問他關於我手上的那個問題,這學期以來我的左手一直都有一個地方怪怪的,我的左手大拇指長了一個硬塊,不會痛,除非我手癢去按他,但是他會長大,本來以為他不會長大的,但是漸漸的發現他會長大,而且越長越大,害我有時候上課無聊的時候就會去碰觸他,久了發現他會變大的時候,我就有點擔心了


前兩天去ale吃飯的時候,我問過雞蛋媽,金主,還有afee,他們都說他們沒有這個問題,只有我的手有這問題,我那時候還很開心的說:好玩喔,結果大家都覺得我在耍笨,哈哈


應該是會去台北看吧,畢竟這裡離台北比較近,要復健也方便一點,頂多最後把病歷轉回彰化而已,現在有網路,很方便的,但是這些前提都要是我記得去看醫生才有用喔,不然還不是一樣回彰化看醫生,回彰化的話復健會不方便,所以很麻煩阿


而且回彰化看的話,一定會被爸媽知道,然後他們會擔心,我想還是去台北看好了,一方面可以瞞住爸媽,一方面自己也可以處理,所以就這樣決定囉,去台北看醫生吧


希望他是良性的拉,不然還是得繼續擔心下去,真不好受呢,不過明天不知道醫院人多不多,要是多的話,我就懶低去看了,希望不會太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