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週休二日


本來就打算要北上了,但是原本只是計畫要去買東西,後來在禮拜四姑姑打電話給我,問我這裡拜要不要上來,我說我應該是會去,姑姑說阿嬤這裡拜會去台北,問我要不要順便過去他家,阿嬤難得會到台北,當然要去囉,於是講好之後,我又繼續忙碌於自己的事情


禮拜五的疲倦讓我早早就上床睡覺,連澡都沒有洗,想說隔天早尚在起來洗澡就好,星期六一早就被姑姑的電話叫起床,他說阿嬤已經在台北了,叫我早點上去,阿嬤在等我吃午餐,我看了一下時間,快沒時間可以整理自己了,連忙起床,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打理好,而且還得化妝,然後還要公車時間,呼呼,好忙好忙,到了車站,我連忙買最快的一班車,趕到台北,然後轉搭公車,因為阿嬤在等待


到了姑姑家,一開門,真的好多人喔,有我,哥,弟,還有堂弟,大姑姑跟姑丈,最小的姑姑,還有四姑姑一家人,最重要的是還有阿嬤,由於姑姑有事先交代我不要問阿嬤到底怎麼了,所以我就沒有問,大家吃著姑姑準備的菜,好豐盛的午餐,這遠比到外面吃還要好吃,阿嬤很開心,因為有六個孫子陪著他,因為有三個女兒陪著他,有兩個女婿陪著他,所以他吃得很多,也吃得很飽


晚上我們去洗溫泉,到陽明山去洗,洗完又是一頓豐盛的晚餐,吃得大家都直呼好飽喔,溫泉也泡得很舒服,這是天然的溫泉,泡的我們大家都像是煮熟的蝦子一樣紅鼕東的。飽餐之後我們到在台北三芝養殖蜜瘋得博附加坐,沿突地夜景很美,讓我直呼漂亮,因為阿嬤想在伯附加過夜,加上堂弟要趕時間搭捷運,我只好很可憐低被留下來過夜,到格天才回去姑姑家。隔天又是一頓每豐勝的午餐,這兩天吃得東西,真的遠超過我一個禮拜吃得東西了,但是後遺症也在星期一產生,我開始拉肚子了。下午送阿嬤他們離開之後,我也因為要去買鞋子,所以下午就離開姑姑家,在台北逛街,買不到我想買的,只好又轉回來中壢買,才買到我想要的鞋子


這一次去台北,除了陪伴阿嬤之外,也是我們家族在商量一些事情的時候,那些事情我們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只是還在等待結果的出來,每個人都心情沈重,但是卻也知道不能表現出來,所以我們都很開心的陪著阿嬤,不去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