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不過我沒有回去參加


今天是堂妹的婚禮,我卻沒有回去參加,因為對我來說很不想回去參加,雖然還是祝福他,很替他開心找到一個可以依賴一輩子的人,但是我還是為了我自己的清淨著想吧,所以我不想回去參加,整個家族好像就是我跟弟沒有回去,弟他是因為要考期末考,我則是因為已經預定下禮拜要回家了,所以就不打算連續兩個禮拜都回家去,而且待在學校裡面也比較自在,最起碼不用去想要穿那一件衣服,也不用去擔心是不是又會被拿來做比叫了,雖然已經走初步一樣的人生了,但是總是還是會被比較的,不是嗎?


人總是會互相比較的,小時候比成績,長大比學校,出社會比工作,結婚比另外一半,小孩出生了,又開始比較小孩子,總是這樣不停的比較著,要到哪時候才可以為自己好好的活呢?好像都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因為這些答案連大人都不知道阿,所以呢,沒有誰可以給我答案的,不是嗎?只有我自己要去想辦法找尋,答案在哪裡?我不知道


下禮拜是stacy的婚禮,他總算要結婚了,認識他大概也三四年了吧,以前一起在ivlc上英文課,那時候我們一群,有我,stacy,kelly,vivle,lisa,lisa是我們裡面最小的,現在應該是大二了,因為我都碩二了,他應該也大二了吧,大家幾乎都在工作了,除了我是後來又回來唸書,而lisa原本就是學生,我們這一群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碰面一次,那時候在上英文課,我們總是喜歡坐在中間的桌子,一群,然後會一起捉弄Deovn,上課總是歡笑聲不斷,那時候據說也是Deovn的課人數最多的時候,一年後我們都走了,都已經不在繼續上課了,Deovn的課人數也慢慢的變少了,也漸漸的安靜下來,這是後來還有去上課的朋友說得,而我們也因為那一年的時間變得很要好


之前kelly出意外,在得知之後,我抽時間回家去,然後約了大家去看他,還好他沒事,不然我們這群就會少了一個呢,那一天我們還去北斗吃肉圓,買烤蕃薯,那是前年年底的事晴了,今年Stacy終於要結婚了,我們也刺激他很久了,終於,詹姆士先生要下定決心把他娶回去了,我們總是愛開玩笑得說他終於有人要了,不過還是很替他高興,終於要結婚了


還好有買到票,不然我大概又是回不去的類型了,因為以我的個性,我想我應該只要買不到票的話就會懶得回去的,偏偏又遇到選舉,不過我像來對於選舉不理會的,我這一趟回去目地只是為了好姊妹的婚禮而已,看到身邊已經有人開始找到自己的幸福了,真的很替他們高興,但是也有一點點的擔心我自己,雖然我還不想修愛情的學分,應該說我差點修了這門課,選修了之後,發現對像不對,於是早早就退選了,然後又開始漫長的等待,在等待中我開始努力的改變我自己,改變是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即將要到來的那一個對的人,我想要用最好的那一面去面對他,去等待他,所以我很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美,沒有讓人可以為之一亮的外在,那麼就努力的學著打扮吧,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現在要努力的把自己的皮膚調整到最好的階段,然後才可以用最好的情況回去參加好友的婚禮阿,嗯嗯,努力的保養囉


恭喜堂妹跟stacy,很開心,你們找到你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