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從過年前就有幾篇應該要寫而還沒寫的,大概連同過年,有一堆了吧


過年前大家在討論要怎麼把那筆錢花掉,講來講去最後決定依然是去兵爺家聚會,就當作是過年前的最後一次吧,更何況大家也好久沒有聚會了,所以聚一聚吧,聚會當然是少不了酒囉,這一次的採買就派afee當吧,誰叫他剛好要去考預官,而且那幾天的中壢天氣都是下雨的天氣,這樣的天氣叫我出門,那是不可能的阿,所以呢,我只負責把要買的東西都跟afee說,其他的我就都不管囉。那天還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頭目的女友來找他,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就小聲的跟頭目說:那你還可以去聚會嗎?哈哈,感覺我在落井下石阿,然後家昇因為沒有去考一科的期末考,小一急著在找他,afee去買酒的時候,因為頭目有說要吃魷魚絲,所以我有傳簡訊要他順便買,加上媽媽的花生,沒想到這最後卻變成了另外的一個笑點


晚上因為要教小一做帳,所以先在樓上忙碌,afee也回來了,他在那邊念著啤酒很重,我們把魷魚絲先打開來吃,一邊聊天,一邊做帳,小一講著頭目的笑話,因為頭目夫人的威嚴,讓我們都笑翻天了,又講家昇的事情,整個實驗室充滿了笑聲,後來媽媽也來了,我們三個加上了媽媽,果然,只有歡笑而已,沒有其他的了,感覺整個實驗室的氣溫瞬間上升不少,小一跟媽媽說了頭目的笑話,媽媽也笑的很厲害,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先過去兵爺那邊,準備今天的聚會囉,當然還有準備我們的歡笑時間


因為我還是不能喝酒,所以我只能喝可樂,媽媽則是因為前兩天食物中毒,所以也不能喝酒,afee說可以喝阿,喝完在吐就好了,媽媽說那你去跟阿公說,我還在一旁塞弄,要阿公跟afee Pk,afee說他有健身喔,我說阿公等一下就跟你說他抱的動媽媽喔,結果afee就說他輸了,超機車的,不過後來他又想想之後發現差點被我騙了,哈哈,原來他沒被預官的考試弄到變笨阿,不好玩。小一也來到兵爺家了,我們開了酒在那邊喝,然後配著花生跟魷魚絲,講著頭目跟家昇的笑話,家昇這學期鬧了不少的笑話,讓我們添了不少的樂趣,這些每一次想到,每一次提到,大家總是笑得很開心,因為實在是太爆笑囉,對我們來說,他的天兵實在是出乎我們的意料


後來他也買了晚餐來到兵爺家,大家問他考的如何,他說不會寫,因為連他們實驗室的都不會寫,我們聽完就在那邊大笑,沒多久頭目打電話給媽媽,媽媽還問了一下我們,頭目也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在那邊聊天,聊著要去玩的事情,設計頭目一些事情,每一次的聚會都是這樣的歡笑,魷魚絲跟花生,大家也是一直在那邊吃著,好像這樣的生活才是我們的快樂吧,外面的雨還是在下,家昇因為要趕車,所以先離開了,後來媽媽因為隔天要上班也先回去了,只剩下我們幾個,大夥一邊看電是,一邊聊天,把剩下的魷魚絲跟花生都吃完,酒呢,還剩下一瓶,頭目有講到Tomas的笑話,他因為東西弄不出來,結果就很鬱悶的去買酒,還說台灣的酒不好喝,聽完大家都笑翻了,我們還說他會不會有一天翻桌阿,因為他想買的東西我們都不買給他,而又看到氣壓馬達這邊的一直在買,拼了命的在買,他會不會不爽阿,沒辦法阿,因為實驗室只有他一個人做那個方向的,怎樣我都不能答應讓他買,因為沒有人會他一樣的方向,所以呢,我還是不能答應


聚會結束之後,我們四個離開兵爺家,雨也不下了,空氣變得很冷,但是很清新,我們一一的告別彼此之後,各自回到寢室。隔天afee在msn跟我請假,因為他說他上吐下瀉,我在實驗室大笑,連忙問了其他也有吃得人是否有這樣的情況,因為我沒有喝酒,所以我沒有拉肚子,頭目說他有拉一次,但是沒有他的嚴重,小一也在那邊笑,看他這樣的情況,採買我只好努力的凹頭目出門囉,因為要買一些東西,星期五抽獎要用的禮物,所以只好出門囉,在採買的時候,頭目在那邊嫌棄著東西,但是最後我們還是買了那個藍芽回來,又買了三個電話跟一個喇叭,然後還有老師要的燒錄機,在Nova採買的部份就樣的結束,然後換到家樂福,一進去就看到魷魚絲,大家就在那邊說這就是兇手,哈哈,再去買了要買的酒跟飲料之後,我們就回到學校囉


回來之後家昇也到學校了,我連忙問他有沒有事情,他說他沒有事情,然後聯合大家在那邊騙afee,他對afee說他有夢到afee拉肚子,把他嚇了一跳,我們這些知情的人都在那邊暗自笑得肚子超痛的,頭目果然也是很皮的,這是我們這群把他的開關給按開了嗎?還是這是他的本性呢?我們真的只能說這真的很爆笑,afee還相信,這更是爆笑。晚上去吃飯,看到他的樣子,真的很難過,有為他默挨了一下下,當然不忘提醒他要記得跟小笨鴨說一下約會取消,不然他會被小笨鴨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