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n Francisco的你好嗎?


過完年了,我也回到學校了,這邊的天氣很冷,手指頭也被凍的僵硬,打字總是沒有之前的快速,想起遠在San Francisco的你,過的好嗎?連過去你的網頁看了一下,你一路都遇到貴人,很替你開心,這個過年你身邊沒有親人,不知道你是否一切都好呢?


在我認識的那些學弟妹裡面,你向來都不是讓我擔心的那一個,我們也都知道,其實我才是讓人擔心的對吧,在感情的路上走的跌跌撞撞,在生活中像個笨蛋,總要人處處點醒的我,才是讓人擔心的那一個吧,我很容易因為天氣而哇哇叫,我很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情而在那邊耍任性,這些事情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但是卻沒有人知道其實這是我的保護色,我多希望拿起電話可以再跟你訴苦,說這裡的天氣冷的我受不了,說這裡的一切讓我怎樣,可是我卻很清楚的知道,你不在台灣,而是在距離我很遠的San Francisco


那邊得天氣好嗎?總是喊著要出去的我卻還待在台灣,還很努力的抗拒著我家人要安排的路,如果說找一個不愛的人結婚之後,可以讓我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去完成我的夢想的話,那我是不是該這樣做呢?我想你應該是第一個會扁我的學弟吧,想到這裡我不禁要笑出來,好懷念那面落地窗,雖然不乾淨,但是卻有你們的相伴,要多久以後才會有機會再回去呢?我不知道,心理面總是悶悶的,從那天悶到現在,是怕離別吧,原來我還是不灑脫阿,總是說自己很灑脫,但是我卻很清楚的知道我其實一點都不灑脫,因為我怕離別,所以我無法去送你,三號晚上七點的飛機,我記得,只是好難去送行阿


你總是說兩年很快的就會過去了,我知道很快,可是有好多複雜的心思在心裡面,我知道你比我還要會照顧自己,可是我好怕你會因為省錢,又讓自己吃得不好,還記得你一篇網誌裡面寫到你怕把我們找出去了卻沒有辦法一起去吃好料的,突然很想扁你,那個念頭一直都在,就像某一次我跟小笨鴨在聊天的時候題到了afee,他因為我說afee的壞話而扁我一下,那時候我就說我看見afee的話一定要扁他一頓,果然在我遇見afee的時候扁了他一下,原因我當時真的忘記了,但是卻記得要扁他一下,這個念頭一直存在我的腦海中,我想扁你一下這個念頭我應該會放很久吧,久到便成了一個記號,然後下手扁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察覺到,我這一兩年變得比較柔和一點,雖然脾氣一樣的火爆,這點沒變吧,不然怎會有那樣的事情發生呢,一樣不喜歡被誤會,所以老是火爆,但是做事情方面是真的有圓華一點了,一樣的大而化之,但是卻明顯的個性偏向女性化一點了,這樣的我是好還是不好呢?我不知道,只知道這樣的我其實是比較溫柔一點吧,呵呵,還是跟以前一樣對不對?我總會想起以前設計你的事情,想起那天的事情,明明不是你們班的導生,但是卻變成你們班的導生,還記得那天的陽光,八月底的陽光,一樣是炙熱的,在我很熟悉的校園裡面,我與你們相遇


你們畢業的那一年,我努力考著碩士,然後再跟你們一起出遊到高雄,我錯過了城市光廊,卻沒錯過與你們的相處,我們在成大的畢業典禮上面拍照,假裝我們是那邊得學生,那一年我考上了中央,在你們的畢業典禮上面我告訴你們這個消息,也把這消息告訴了我所有的老師們,帶著大家的祝福我來到中壢唸書,認識了很多人,這一路走來,你都看見,可是你卻沒有辦法來我的畢業典禮,這更是讓我想扁你一下的念頭又加重,可是我還是得祝福你,因為你選擇你的路,我很替你開心


記得,要過的好一點,知道嗎?這樣我才會放心,認識你那麼多年了,我一直都沒說過謝謝,真的,有你在真好,小鼓,自己一個人在San Francisco要小心,知道嗎?


最後還有些話想跟你說









硍,死小孩,不是說好要把你之前念得英文都拿給我嗎?現在咧,你給我想辦法拿回來台灣給我,ox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