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霓虹燈
作詞:林秋離 作曲:黃國倫

總是面對過那些令人很難堪的事
才明白人間的聚散 是不能全放在心上
你說的愛不難 不代表可以簡單 說忘就忘

總是面對過任何時間都偽裝的人
那謊言如此的明顯 卻滿足了情的弱點
教人心甘情願 將自己陷在裡面 不顧危險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在紅塵中翻滾 在紅塵中翻滾


很突然的在腦海裡面浮現這首歌的曲名,跟自己的心情其實不搭,可是卻覺得又有那一些些的,莫名的,無法說出來的感覺,感覺自己唸了研究所之後,與過往的事情漸漸的拖哩,就連那曾經一直希望他復站的論壇我都可以那樣的拖,是忙碌嗎?其實應該沒有,只是有太多的事情我不想在跟以前一樣了,這裡有我開始新的生活,我不想在跟以前一樣沒有目標了,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我還是不喜歡那些對話


我還是一樣,面對不喜歡的事情我還是不喜歡說出來,面對不喜歡的事情,我還是不想說,不喜歡的人我還是保持一個固定的距離,不特別親近,也不特別疏遠,就那樣的態度,然後忽略,疏遠的讓人感覺到我的冷漠,臉上的表情是那樣的厭惡,口氣是那樣的不悅,這樣的我一直出現


每當自己沒有很疲倦的入睡前,我總會想起一些曾經捨棄的過往,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太無情,只是那樣的無情卻是被逼出來的,結束了那些牽連之後,我逼自己捨棄,也許哪一天我遇見了那些我已經捨棄的記憶裡的那些人,我該用哪一種面貌去對帶他們呢?裝做不認識呢?還是若無其事的打招呼呢?


我想我是不夠疲累,所以才會想起那麼多的過往,我該試著讓自己更疲倦,最好是累到一沾床就陷入最深的黑暗裡面


只是那樣的我還有什麼可以去面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