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一杯還算好喝的咖啡,一個還算安靜的加班日,我不是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公司,而是跟著一堆人一起窩在公司裡面加班,中午外出去買了兩杯還算可以的咖啡,喝著暖呼呼的咖啡,好喝嗎?其實說真的,我有點遲疑,但是已經比我平時喝的還要好喝了,加上略帶涼意的天氣,說真的,不是很適合加班,而是適合去玩,但是我卻是因為要測試我昨天想到的方式而進去跑分析,結論應該是可行,而且數據反而比之前的好,看來這樣的方式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星期一還要測試另外一種方式,希望出來的數據依然是可以的


聯絡了我們這群之中的那位科技新貴,afee回我一句他不是新貴,而是新貧,我聽見他語氣中的哀怨,我笑了問他到底一天上班幾小時,他說要看情況,看來也是蠻操的喔,問了他跟頭目有關的事情,因為頭目已經回來台灣了,大家也該聚一聚了,這一次應該是換我們幫頭目接風了,該請他吃飯囉,以前都是我們在敲詐頭目,現在也該換我們請他了,afee也說看我跟小一的打算,他都可以配合,我想頭目這一次應該真的可以吃很好囉


晚上去了另外一個地方,我果然是一個感情緣份淺的人,不然怎麼會都沒啥結果呢?師父說我的緣比較淺,也要我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唉唉,怎麼說中了我的點呢?我對啥都很有自信,唯獨對我自己的外表一點自信都沒有,雖然現在已經有慢慢的在改了,不過還是沒啥自信,打扮還是跟以前一樣,唉唉 ,我還是改變我自己的打扮吧,師父居然也知道我的飲食不正常,好一陣子都因為加班的關係,我幾乎都不太吃晚餐,或是很晚才吃,把自己的身體都搞壞囉,也知道我最近睡不好,工作上得事情很煩,當然囉,我的分析一直都有問題,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解決,很多問題點要想,但是可以使用的時間又很少,所以我只好連下班都在思考我的分析問題在哪裡,加上住處這邊雖然房東很好,但是住戶有一兩位很沒公德心,半夜洗衣服或是一大早烘衣服,當然最扯的是半夜傳來的叫床聲,我知道你們很恩愛,但是可不可以半夜叫的那麼大聲呢?你是覺得希望大家都知道你在那當下很爽嗎?


明天想去圖書館看書,好久沒去圖書館看書了,很久沒坐在那邊看著好看的書本,打算明天買完要買的菜之後,把下禮拜的午餐稍微準備一下之後,我想去圖書館看一整天的書,然後借幾本書回來看,如果還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去走走,去一趟石牌,或是到處走走,或是去遠一點的天母市集,都可以,只要可以到處走走都好,或是走遠一點去士林夜市,沒打算買啥,只是想走走,吹吹風也好,也許買雙新鞋,也許買件衣服,也許就這樣到處逛逛,都好


一個人不錯,可以很自由,緣淺,那就先幫自己培養自信,對自己有自信一點,耳環,高跟鞋,還有合適打扮,先把自己變美吧,時間到了,自然會有人欣賞自己的美的,我等待著那位的出現,只是月老阿,不要在讓我蹉跎了好嗎?今天你很乾脆的答應我喔,所以別再讓我蹉跎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