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工科的福利???


晚上跟裕民學長在聊天,聊到考試的事情,因為我有說過我一定會找學長抱怨一下,實在是嚥不下那口氣,都幫他找答案了,幹麻不唸還作弊阿,氣到我一肚子的火到現在,不過聽過學長講的那些,也不氣了,因為學長講的對:個人造業個人擔阿,不過還是氣


跟宣裕聊天,宣裕說他想要放棄下禮拜一要考的那一科了,我說別放棄,最起碼把觀念弄懂阿,他說因為講義太多了,根本看不懂,我說我還會看課本幫助吸收,他突然爆出一句話,他說:不愧是高材生,我回他:我不是高材生拉,因為我真的不是高材生阿,我一值都覺得我程度不好,呵呵,因為我以前太混了


每個人都覺得我唸的很輕鬆,但是宣裕聽到我可能又會在研究室過夜,他覺得我好像瘋了,呵呵,那是因為我待在寢室我會唸不下書拉,因為會爬上去睡覺,所以我根本唸不下書阿,所以只好又去研究室唸書了,研究室誘因不多,所以可以好好的唸書,大家都在想我會不會拿到獎學金,但是我真的沒那打算,因為我只想好好的唸書,因為我想好好享受學生生活


如果他們知道我現在都在聽英文低話,會不會又罵我是不是瘋了阿,可是我會覺得這沒什麼阿,祇是練習聽力而已,我的英文還是一樣濫拉,我會慢慢的把聽的速度調快,讓自己漸漸的熟悉,不過我也是最近才開始這樣聽,一段文章我大概得好幾天吧,不過慢慢聽,總會懂得,不是嗎?


唸工科到底有啥福利呢?因為女生少,所以是寶貝,但是因為是寶貝,所以會變的很稀有,像是動物一樣,但是呢,當想翹課的時候,就得小心囉,因為女生少,所以很明顯,所以容易被知道沒來,這是福利嗎?錯,這不是福利拉,這是哀怨,因為這是我不能翹課的哀怨


但是總該有福利吧,可以不用搬重的東西,因為有很多的男生可以代勞,所以算還不錯拉,像我就認識不少學長,也受了學長們的照顧,資源也相當的豐富,但是因為我都懶的出門,所以不見得我認識的人會多過於其他人拉,但是我的資訊還是會比大家多拉,因為女生會有女生自救會阿,呵呵,這是男生不會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