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我開始學會散步


來到中壢也快兩個月了,我還是跟之前一樣,唯一的代步工具還是自己的腳,唯二的代步工具則是那少的可憐的公車,所以我就漸漸的學會了散步,散步回宿舍,散步去買東西吃,散步去研究室,散步去圖書館,就這樣散步著


中壢的風其實很強,常把我的長髮吹亂,而我又不愛綁起頭髮來,所以老是一頭亂髮走在校園裡,我喜歡走在陽光裡面,風吹著,陽光曬著,穿著薄外套,然後走在校園裡面,陽光暖暖的,很舒服,然後慢慢的走著,看著周圍的人不斷的來來往往,偶而遇見認識的人,打聲招呼後,我又繼續的往自己要去的地方走去


我喜歡把背包單一邊的背起來,然後帶點點灑脫的感覺走在校園裡面,感受著那曾經以為已經離自己很遙遠的學生氣息,後來發現,我遠比大學生更像學生,也許是因為曾經穿著高跟鞋上班的我,再重新穿回球鞋之後,我更加自在,曾經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自在的在學校裡面穿梭在我想要去的地方,如今我實現我當初的夢想


背起包包,我自在的穿梭在學校裡面,風,吹亂了我的長髮,也把我的心情吹的更加飛揚


學習用散步的方式來看這個學校,用一種緩慢的腳步來看這學校,我想我開始明白他當初告訴我的話,學生生涯是最棒的,因為少了很多的紛紛擾擾,我可以選擇不看政治上的紛紛擾擾,我只要好好的享受我自己的學生生活,我想我開始明白了


不刻意把自己的生活弄得太累,多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去圖書館看書,借書,然後唸書,雖然我還是給我自己一些壓力,但是我還是希望那些壓力會讓我成長,所以我喜歡去圖書館,那裡的感覺讓我自在,我喜歡待在研究室,因為那裡讓我放鬆與開心,我喜歡待在宿舍,因為那裡有三個最棒的室友,我喜歡這些能夠讓我開心的一切,我想我是開始習慣了這裡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