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室友


我有三個室友,一個是之前提過的怪怪室友,一個是跟自己同系所的笨笨陶大阪,一個是dsky,我們四個個性不同,因為雅翔之前的一些事情,讓我們其他三個瞬間快速的熟悉起來,養成了幾乎每個禮拜日都會聚在一起吃好料,也有很多貼心的事情在我們寢室發生


今天只有我跟dsky在寢室裡面,本來還打算待在研究室繼續唸書,但是陶大阪跟我說寢室只有dsky一個人,我二話不說的當下決定我要回寢室囉,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在而已,回來陪他,不然他一個人在寢室,真的不放心


晚上要睡覺之前,dsky很貼心的給我all pass糖,因為我要考試囉,好棒喔,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是對我這已經快被考試給壓垮的人來說,是最棒的祝福囉,貼心的室友,呵呵


我們寢室很溫馨呢,溫馨寢室,我很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