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很幸福


今天一整天總覺得都很幸福,一早的幸福蔓延到現在,笑的溫柔,連我最怕的冷天氣都感覺沒那麼的讓我害怕了,幸福的感覺蔓延,到圖書館唸書,有同學跟自己在討論課業上的問題,總覺得不會像之前自己一個人唸的時候那樣的難了,有可愛的室友dsky給我的all pass糖,我唸起書來更加幸福囉,因為有室友的祝福,當然還有他給我的打氣呢,所以雖然唸的科目難懂,但是還是唸的很努力


下午從圖書館回來寢室,整個人都很冷,因為外面的風很大,回到寢室之後,就聽見我在喊冷,dsky貼心的要我去喝點熱的東西,我說我有泡牛奶了,來這裡唸書,牛奶變成我最重要的東西了,除了給我體力外,還給我溫暖,就像是有一樣的貼心呢


今天我有一個很幸福的一天,所以我晚安曲也很幸福,就像我現在正在聽的音樂,一張很美的專輯:初戀


晚安,我的晚安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