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我不是畢業生,但是卻因為實驗室裡面有好多人要畢業,所以我們還是都有出現,畢竟是學長們跟學弟們還有雞蛋媽的畢業典禮阿,當然是要出現囉,不過我已經被勒令一定得要好好養病,然後今天得穿裙子出現,因為之前不小心答應雞蛋媽我會在他畢業典禮當天穿裙子,結果就被逼著穿,又不想穿著裙子騎著腳踏車,所以我只好把裙子帶過,在實驗室裡面換了,換好之後沒多久,學妹鴨子也出現了,afee也在沒多久就來到實驗室,他聽見我的聲音,很傻眼,因為我整個人的聲音是啞的,啞得很厲害,而我是一直到老師打電話進來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聲音是完全都啞的,很慘,打電話給詩堯學長,跟他說如果要拍照的話,記得跟老師說,不過這些很簡單的幾句話,我講的其實很累,因為沒有聲音


後來我跟鴨子還有afee跑去買花,要送給他們四個的,再去買花的途中,我們遇見阿公,我比手畫腳的跟阿公說我們去買花,晚點就回來,又遇見孫,還有兵爺,買花的時候又遇見了亮亮,亮亮說我跟鴨子今天都穿得很漂亮,小小的害羞了一下下,不過因為我還在感冒,所以只能拍一張照片而已,買完花之後,我們回到系館,遇見了文程學長,還有謝逸夫,一群都是同一個實驗室的聚在一起拍照,不過詩堯學長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沒看見人,所以就只好先不管他了,頭目也不在,還有公子哥這個沒良心的,學長們畢業居然沒出現,最起碼他跟媽媽那麼多年的朋友居然也沒出現,ㄟ害喔,拍了一會之後,開始進場,我跟鴨子就先回去實驗室休息,不過在這之前,媽媽說一定要跟我拍一張,因為我很難得會穿裙子,所以一定得跟我拍一張,大家看見我穿裙子,都嚇到,因為我真的很難得穿裙子,害我很囧


等到自己系上得典禮也結束之後,我們開始吃起外面的東西了,然後也開始拍照,一陣亂拍,當場拐到一個很可愛的弟弟,超級可愛的,而且不怕生,讓我抱得很開心,而且又好香喔,小孩子的香味呢,抱得很開心,大家也拼了命的拍那個弟弟,然後我們又開始拍很多笨蛋的表情,因為難得阿,而且我們這一群感情又都很不錯,當然就是這樣玩囉,拍來拍去的,然後又把兵爺也抓出來拍,但是就是忘記去找老師


等到都拍的差不多了之後,我們回到實驗室,學弟問說有要找老師拍照嗎?想了想之後,打電話問問學長們在哪裡,然後約好就去找老師一起拍照,整個實驗室的都一起去找老師拍照,拍了幾張,然後回到系館又拍了幾張,最後大家都回到實驗室,在那邊聊天,我的聲音正式失效,因為已經完全啞掉了,好慘喔


今天送了五朵花,雞蛋媽,三個學長:詩堯學長,文程學長,還有裕民學長,然後學弟,後來回到寢室,裕民學長有丟訊息給我,謝謝我送給他的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