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


今天實驗室送舊,說送就是好聽,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在思考,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不賞臉,所以一開始的打算已經沒辦法進行了,本來打算自己弄東西給他們吃的,但是最後因為天氣太不好了,無法外出去採買食物,到最後只好決定外出用餐,但是因為中央其實是在半山腰,這裡的店又不好吃,所以只好詢問大家的意見,就在我跟阿曼在聊天的時候,公子哥敲msn說他餓了,我們一群開始在笑,然後開始想要吃哪裡的,我一邊跟阿曼說話,一邊回他們意見,到最後我們決定要去吃墨香,afee打電話過去定位,結果我們換到中原那邊,也是墨香,但是是分店,定好位子之後,我們則又是繼續聊天,想說應該沒定很早的,但是後來公子哥丟上來一句:他定6點的。我們大家都傻了,因為那時候已經快五點50分了,我們人還在中央裡面,最好是有辦法馬上到中原那邊,一陣人慌馬亂之後,我們出門了,一走出實驗室,看到外面的地上,很棒,下雨了,這下子趕得到就有鬼了


分批抵達中原附近的大潤發,我跟雞蛋媽還有兵爺碰面,一邊等待afee跟鴨子,一方面跟公子哥聯絡,但是因為實在是等待太久了,後來雞蛋媽說來打賭,賭他們倆個哪時後會到,媽媽說:他賭7點,講完之後,afee就騎著車進來,兵爺就說:那我賭45分之前,我們三個笑得很開心,下次要賭之前一定得先講好賭注,因為贏面很大。之後我們五個往中原的美墨出發,在雨中找了好一會,我跟媽媽騎到已經快要到中原校門口了,但是還是沒看到美墨,打電話問公子哥,他說他站在騎樓底下等我們,但是怎麼看都沒看見,最後afee說他看到了,我們抬頭一看,好樣的,青雲飯糰哪裡有開阿,雖然我們的目的地在他隔壁,但是也太扯了吧,我們哪會看的到阿,真是的,不過還是有到達啦,詩堯學長跟文程學長也到了,人都到齊了之後,我們就進去店家了


我們一開始就不斷的互相刺激,因為這是實驗室的慣例,也是樂趣,不過樓下的比較少參與我們的樂趣,點好菜之後,我們聊著一些實驗室的事情,文程學長在星期三meeting的時候被老師說:我都是到第二年才發現這個學生的好,很希望可以讓他留下來繼續念第三年。我們就開始鬧他,看他是不是有意願,不過學長應該是不想吧,聊著當兵現在剩下多久,聽著大家的話,我們實驗室果然是最歡樂的,因為有好多好多笑點,每一個人都有,詩堯學長繼續念博班,而我們剩下的這一群除了兵爺之外,大部分的人都會在明年畢業,所以明年我們還會有一次這樣開心的聚會


東西送上來之後,我們發現東西真的很大,最好笑的是,在點餐之前,鴨子問說東西有多大,公子哥說:就一盤阿。鴨子就念說:怎麼聽你形容都差不多呢。文程學長說:我們都是理工科的,所以單位就不用太計較啦,而且我們可以想出多好的形容詞阿,呵呵。而且我們這八個人都是同一個實驗室的,想也知道都是一樣的類型,整個好笑。大家說說笑笑的,好不開心,餐點上來了,果然每一盤都很大一盤,點漢堡的,就是一個大漢堡加上一堆薯條,服務生很貼心的在上菜之前先把調味料先給我們,有三罐,蕃茄醬,黃芥末,梅奶滋,加上我點薄餅的莎莎醬,一共四種,也有教我們怎麼吃,很棒,我跟雞蛋媽有鴨子因為想要吃多樣的,所以我們就一個點薄餅,一個點漢堡,一個點起士薯條,三種一起吃,也許是習慣大家一起吃東西了,所以我們如果想吃誰的,就會自己動手,不需要客氣


說說笑笑的也讓時間過的很快,我最先投降,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我吃不完,其實主要也是因為我這兩天胃有點不舒服,所以吃得也不多,大家都吃飽之後,我們在坐在那邊聊天,媽媽去跟老闆說要另外外帶兩份,老闆因為喝水有點反應不過來,媽媽馬上說:不是我要吃得。結果被我們笑,我們說不用反駁的那麼快,老闆也被我們逗笑了,大概覺得我們這群很寶吧,呵呵,後來他們在牆壁上畫畫,鴨子畫了一隻鴨,把原本有的一隻兔子給包圍,公子哥也一起下去畫,我們其他人則是在一旁看他們畫圖,本來想去劃一個機械圖,但是因為筆不好用,所以放棄,不然還真想留下一個機械圖,本來要推afee或是兵爺去畫,但是他們說我是專長機構的,當然是我去畫囉


回程依然下起大雨,我跟媽媽都淋濕了,雖然很不舒服,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今天的聚會超級好笑的,一起說笑,然後一起聊天,最後我們還說下一次要去吃衣蝶那邊的餐廳,反正下一次是學長們請客,我們沒差,結果文程學長就說:他會一邊接電話一邊打包行李,然後最後告訴我們他人已經在台北了。詩堯學長因為已經打算念博班了,所以跑不掉了,但是他說:那我就默默的休學了。整個猛,呵呵,結束之後我們分別離開美墨,回到學校裡面,結束這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