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固定一段時間就會來個碎碎唸吧


不知道自己現在是走健康路線還是走懶惰路線,早餐通常都是只有吃麥片沖泡的飲品,有時候是拿五穀粉加上麥片就是一天的早餐,營養夠嗎?應該是夠了,因為我都大概在快十點之前吃得,所以基本上應該是夠了,因為午餐會準時吃,所以我想那樣應該就夠了,有時候我會拿納豆蘑菇湯加上麥片再加上麥麩,這樣泡起來就像是一碗粥一樣,纖維也很夠,也很幫助排便喔,用我的馬克杯泡一杯,吃起來真的味道不是頂好的,但是還是可以接受拉,哈哈,最起碼比外面的好多了,所以我還是會接受這些,而且也很省錢喔,最主要的是可以補充我的纖維攝取量的不足,不過感覺上我應該是懶惰吧,才會把這些拿來當早餐再吃,小一就說我的早餐太過健康了,他實在是很難想像,我覺得還好阿,不會難以接受阿,主要是健康阿,哈哈,不過應該是有點點健康的過了頭吧


午餐都還會外出去吃,學校週邊的我已經吃膩了,天阿,我想換了拉,晚餐有時候會因為他們去打球,我就都會自己想辦法,這時候要是我懶得外出的話,就會看見我又再那邊喝起我的麥片了,麥片是好物,真的是我的懶惰救星阿,可是最近麥片漲價的幅度太大了,扼腕,但是又得要讓自己可以吃得飽一點,我還是要這樣吃,高纖是我現在的優先選擇


這幾天都會去看排球賽,大專聯賽,我很喜歡排球嗎?其實也還好,對於排球就像我對棒球一樣,不過我還蠻喜歡去看比賽的,尤其是聯賽都是再學校裡面打的,感覺就是不用跑太遠,看見學弟193再網子前面碎碎念得樣子,看他跳的很不協調的樣子,然後豆腐很努力的打球,當然還有其他的人也一起打球,真的很好看,不過阿宅的唸咒老是讓我看到想笑,雖然上一次他很努力的打進去聯賽,但是還是被教授當掉了,這讓我也只能說:阿宅你太混了。但是看他們打球真的是一種樂趣,就像看到afee跟小一他們再打球那樣的歡樂


最近都把自己打扮的比較輕鬆,大概是髮型又變了吧,所以又換給別人另外一種感覺了,半頭的馬尾一樣在那邊甩著,但是卻少了那一點點的俐落,因為我沒有把頭髮全部都綁起來,反而是讓自己有一點點的散髮情況,少了那一點點的俐落之後,多了一點點的不一樣,一樣的化妝,一樣的穿著,但是就是有那一點點的不一樣,對於自己的瀏海,越來越喜歡再那邊撥他,也許是因為我現在都不會把頭髮完全的披散吧,有一點點的樣子,讓我特別喜歡撥自己的瀏海


看比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今天跟頭目一起去看,本來以為他會選擇坐在樓下,但是他卻看了看之後就說:去樓上吧,視野比較好,哈哈,當然囉,不過呢卻讓我沒有機會遇見想要遇見的人了,但是可以看到全場,這一點就可以彌補了,反正我也不一定認的出來他的樣子阿,哈哈,都說過了我是眼殘的功力,我哪會認的出來阿,上二樓之後就定位坐著,正好還沒開始打,運氣還不錯呢,再那邊跟學弟聊天,突然間看見那個朋友,哈哈,我認的出來喔,不過呢,我還是花了好一番功力呢,因為今天是中央VS中興,當然我們都會出現囉,於是乎我就在那邊很輕鬆的一邊看比賽,一邊光明正大的看著他,然後一邊玩著自己的瀏海,很輕鬆自在


我走出來之前那一個傷痛了嗎?當然,但是不表示我會有打算去喜歡他,主要是對他不瞭解,而且我跟他之間也只是幾面之緣而已,所以呢對於一個不瞭解的人,我很難會有下手的打算,也不想下手就是了,不過要是有機會的話,當然是會想把他給吃了囉,哈哈,不過順其自然拉,我現在阿,應該是把自己的事情先搞定再說拉,論文,唉唉,頭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