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捐血了


回家去休息,因為三個禮拜沒回去了,雖然頭目都說感覺上我還蠻常回去的,我說:因為我阿嬤身體不好阿,頭目說:之前就聽你說你阿嬤身體不好了,怎麼現在還是不好,我一邊看著比賽,一邊說:因為我阿嬤是癌症,頭目就不在多說什麼了,因為這個很難在多說些什麼吧,除非想看到我哭或是抓狂,不過抓狂比較容易拉,哭的話,很難,不是冷血,而是有一種不想在大家面前哭泣的堅持,不過除了遇見小強之外


星期六早上又是被貝貝叫起床,他還把小威帶來,一看見小威,我就知道我大概不能睡覺了,於是就起身把小威跟貝貝帶下去樓下,然後又轉身上樓繼續睡覺,沒多久,貝貝又偷偷地上來,我連看都沒看的就把他抓上床,兩個倒頭就是繼續睡覺,睡到大概快要十點半了才起床,起身到樓下之後,看了一看廚房,嗯嗯,拿了碗,走到客廳之後,開始泡牛奶跟麥片,這是我的習慣性早餐了,大概是麥片有軟吧,所以我第一次沒有咬到嘴巴,超神奇的,感覺我的早餐超級健康的,因為都是高纖的穀類,又加上一些所謂的麥麩,整個就是超級健康的,健康到連貝貝還有小威都很不削,這是啥態度阿,有夠欠扁的兩個,居然敢不削我的早餐,不想活了阿


我問媽說:老爸咧?她說:去當義工,今天在火車站前面有捐血活動,所以他去當義工,沒多久媽也外出去捐血,順便去幫我買我要帶來中壢的東西,五穀粉,我就把兩隻笨狗帶著,上去四樓玩我的電腦,快十二點,小威這隻笨狗衝下來,原來是因為媽回來了,看了一下他拿回來的東西,感覺還不錯,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捐血,因為我下午打算去做牙齒的例行性檢查,半年沒檢查牙齒了,感覺牙齒有不少的牙結石,而且也怕會有蛀牙,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檢查吧,後來就決定了先去捐血,然後再去看牙醫,這樣比較安全,比較不會因為看了牙醫之後,卻不能捐血


到了捐血車那邊,我蹦蹦跳跳的上去,拿出了證件,拿到了我的捐血表單,然後進去面談,當然是例行的問題,有沒有睡飽六小時,我算了一下,嗯嗯,有,我今天有睡滿六小時喔,但是第二關,我的血一樣是不能沉下去,怒阿,我的血居然又沉不下去,是怎樣拉,難道要我又無功而返嗎?護士就說幫我測一下血紅素的含量吧,等待了一分鐘之後,結果出來了,哈哈,哇哈哈,我可以捐血了,因為我的血紅素剛剛好12,真的是太棒了,我可以捐血了,真是高興阿,打從我上一次無功而返之後,我就被笑了好久,那一次我捐了兩滴,天阿,這是啥情況阿,我可是號稱外表看起來很健康的呢,居然會只有捐了兩滴,我不甘願,於是這一次捲土重來,哈哈,終於可以捐血了,我超開心的


捐了250C.C.,感覺自己還好,所以又跑去逛街,買了幾件衣服,然後才去看牙醫,要看牙醫之前我有先跟醫生說明我剛剛去捐血,所以如果要做蛀牙的治療的話,我可能不太可以做,還好牙醫說我的牙齒情況都不錯,只有牙結石而已,所以就只有幫我洗牙,而且牙結石也不多,比我上一次回來做治療的時候好多了,超開心的,因為我沒有蛀牙喔,又可以捐血,太棒了,哈哈,整個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