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好了,所以就跑去剪髮了


昨天開始又怒了,因為我的前面瀏海又長到碰到眼睛了,這樣又開始讓我怒了起來,忍耐了兩天,但是論文卻是越打越怒,於是我決定要去剪頭髮了,不過有那個念頭已經太晚了,常去的那家APEX已經關了,我只好又忍耐了一個晚上,果然忍耐是有代價的,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好適合外出喔,不過還是要先進來實驗室一趟,可不能一直都翹班吧,嗚嗚,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進來實驗室,跟我的設計師約好時間之後,先去樓下處理一些事情,然後就出門去囉,不過我還在考慮我是要剪短呢?還是只有修瀏海,等跟設計師碰面之後才會知道囉


到了apex之後,我跟Lydia說我要剪頭髮,想把後面也剪短一些,然後我的瀏海太長了,講了我的需求之後,我就把頭髮都交給他全權處理了,我向來都不太會去在意我的頭髮要怎麼剪,因為我都會交給設計師去處理,這半年來我都把頭髮交給Lydia幫我處理,還蠻相信他的,因為他讓我之前從一個瘋婆子般的髮型變成大家都說清純的樣子,雖然只是把我之前髮尾那些捲度都剪掉,然後幫我剪了瀏海,但是整體的感覺就真的不一樣了,不過我媽還是在那邊嫌難看,要不是因為他,我老早就把我的長髮給剪短了,我雖然愛長髮,但是不表是我有耐心照顧他,而且我的長髮又是很細,而且很軟,很容易打結,又加上黑,我也知道因為這些因素,所以留長真的很好看,但是我流膩了拉


Lydia說感覺我應該很好命,因為根據他那麼多年的經驗來看,跟我差不多類型的髮質的人都很好命,我應該很好命吧,因為不管到哪裡都有貴人阿,所以我真的很好命喔,呵呵,這點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照顧,哈哈,把之前的斜瀏海剪掉了,然後又加厚了我的瀏海,當然也剪短了我的瀏海跟頭髮,看起來呢是跟之前沒太大差異,但是卻把瀏海換了一個樣子了,感覺有比較不一樣,心情也跟著好起來,跟Lydia在聊天,我跟他說昨天在企業徵才的時候拿到的一個手錶,很開心大家都說好看,不過真的很大就是了,帶在手上其實有點好笑,但是卻很喜歡,換了新髮型,也是很開心,天氣那麼好,更是開心


回來之後順便去買了午餐,買了一些簡單的菜回來吃,再回來的途中遇見了樓下的那個pt,打了招呼,算是和解了吧,畢竟是他主動跟我打招忽地,也罷,不想再讓那些不開新的事情放在心裡面,從今天起,一切都過去吧,慢慢的也許會回到以前那個樣子吧,吃飽了,外出去圖書館借書,陽光好溫暖喔,借了書再回來實驗室的途中看到大草皮上面有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再野餐,好想加入他們喔,一起曬太陽,一起玩,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嗎?其實還好呢,但是我喜歡看見他們單純的笑容,沒有過多的心機,呵呵,所以我喜歡小孩子


論文的進度有點卡住了,但是也還算順利,畢竟我寫論文的情況也算是很順利吧,不過有點心虛的是,我的論文跟我要給廠商的東西其實沒有太多的關聯,我的論文很偏學術性,但是要給廠商的卻很簡單的改良而已,不過也是讓我很頭痛,畢竟還是有一些東西要克服吧,不過進度有再往前推進那就好了,終於,我快要寫完第二章了,接著就是我的論文核心地帶了,那邊才是我的難點囉,不過我一定可以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