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桂圓蛋糕


今天吃到我想吃得桂圓蛋糕,這可是阿曼特地幫我宅配上來的喔,謝謝阿曼跟他家的大熊去買,然後謝謝阿曼的家人幫忙宅配給我,雖然跑錯地方,但是我還是在下午吃到了好吃的桂圓蛋糕,咬下去的瞬間,真的超棒的,濃濃的桂圓味道,哇,好好吃喔,雖然不是彰化有名的那家,但是真的好吃

外觀圖



店家的住址



這家在和美



原本有15個桂圓蛋糕,但是被我分送給大家,所以看起來剩下一半而已




單獨拍下來的桂圓蛋糕,因為有包裝,所以我就沒有拆開了,但是,真的好吃

嗯嗯,我還真的很不會寫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