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 – 我很好
詞:阿信(五月天) 曲:陳忠義
製作人︰阿信﹙五月天﹚ 編曲︰周恆毅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從那天到現在,我的心情平復了不少,應該說我已經平復的差不多了,所以可以跟你們說:我很好,不用擔心,這段期間經歷了我的身體不舒服,肩膀輪流痛,而且還是痛到讓我半夜醒來,右半邊身體完全不敢亂動,因為深怕一動之下,我的肩膀會讓我痛到哭出來,然後隔一天換左邊肩膀,就這樣痛了一個禮拜,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後又因為要回家,在車上胡亂的塞東西進自己的胃,結果又讓胃痛發作,加上暈車,我超級的不舒服,回到家之後連續兩天的忙碌,讓自己沒時間去思考事情,只是不斷的忙碌,不斷的忙碌,之後又因為mc痛,我想我這個月的前半段就都這樣在疼痛中度過了吧,也讓我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就這樣讓心情慢慢的平復下來


天氣變熱了,夏天也將要到來,晚上看了讓人噴飯的短片,我笑得很大聲,因為內容讓我覺得真的很好笑,雖然是自己的學校拍的,但是我還是很沒義氣的大笑,想起去年的短片,讓我們在討論誰的觀點有問題,想起去年的舞會,那時候的我喜歡著某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過了太久了,我想不起來當初的感覺了,是不是真的淡去了,我好像已經不會在那麼的堅持下去了,我好像覺得就這樣也不錯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一定會有那樣的一個人存在的,我相信,我開始期待著一段新的美好,不需要去委屈求全,不需要再去逼自己故作淑女,我期待著一個可以接受現在的我的人,我偶而會爆口頭禪,偶而會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不想說話,偶而會在大家面前耍耍小任性,我不需要再去把自己戴上面具,現在的我就是真的我


終於能夠不執著了,我很好,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