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還沒有必死的決心去畫圖,所以來寫東西吧


這一次的聚會其實是很早之前就在規劃了,因為我們這一票的有一半要畢業,所以打算在畢業之前來個聚會吧,時間就這樣定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晚上,地點我則是還在猶豫不決,猶豫著是要在兵爺家呢?還在實驗室,而實厭世是要在三樓呢還是要在b1,我都還在猶豫,三樓似乎是比較不可能了,因為怕老師會闖進來,所以我一直都不想把三樓考慮進去,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剩下兩個選擇了,而之前我則是在對文程說記得排假在這時候,因為要聚會,他被我耳提命令了好久,在他上一次回來的時後,我還特地的叮嚀他一次,然後地點最後也決定在樓下,所以我們就開始準備前製作業,分配一下工作,因為我跟afee要去預演,所以只好等我們預演回來再說,預演結束之後,我聯絡上文程,講了一下之後我決定麻煩家昇去接他,順便買酒回來,我則是去買一些東西給大家吃,我買了大概250塊的東西給大家吃,也不跟大家拿錢了,因為也沒多少,我還可以負擔拉,等到一切都就緒之後,我們就開始在樓下開起歡樂聚會了


圍著桌子,大家圍成一圈,然後聊天,然後吃東西,然後說笑,文程開始有原住民的口音了,我們後來拿了投影機下來看電影,在決定要看電影之前,我們則是在玩抽魷魚絲的遊戲,因為有一包很大包的魷魚絲,我們則是開始在玩誰抽的比較長,看起來樓上的運氣都比較不好,尤其是afee跟兵爺,兩個抽到的都很短,afee的是最短的,所以最後大家的目標就是比他長一點就贏了,開始看電影,這一次看的是:2008年霹靂遊俠,我們一邊看一邊再說這部電影決對不可以讓老師看到,他看到的話會有一堆瘋狂的點子,這樣以後的學弟妹們都會很可憐了,我們看到那台霹靂車還會變色,我們就在那邊大呼怎麼可能,太扯了,而且整個就是被劇情牽著走,頭目還堅持看到最後一分鐘,哈哈,之後本來還要看另外一部,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因為我們不想看鬼片,所以就只有聊天了


頭目,媽媽,小一因為有事,所以都陸陸續續的走了,剩下我跟afee,家昇,還有文程,我們四個繼續在聊天,在講論文的事情,因為我們都覺得老師好像不會幫我們校正的感覺,所以我們都很害怕,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後來我們就跟文程在那邊討論他去年的論文,又講到參考文獻的事情,因為之前有先例被當論文內容的慘狀,所以我有做過初步的修改,但是還是不知道可不可以,不過還好國光學長有說要幫我看我的論文,所以我比較放心一點,但是大家還是會擔心就是了,有講到去年的口試,也想起去年的爆笑,總覺得這兩年都很好玩,然後聽文程在講當兵的事情,他說他們哨所有很多好笑的事情,有15把槍,但是平均每天只有5個人留首,那是部是要學索隆呢?三刀流,然後又說在蘭嶼那邊真的是比較輕鬆,因為都不用管船,怕被那邊的達悟族的人給怎麼了,所以那邊非常的輕鬆,我還記得他打從進去當兵到現在,每一次放假都是在抱怨,我的msn對話紀錄都是他在抱怨,然後我在沒良心的大笑


買了一些酒回來喝,我的要求就是要有可樂給我喝,因為我不能喝酒,然後媽媽說要買蔓悦莓,因為他要調酒,但是弄出來的結果卻是像發酵過的果汁,大家就在那邊笑,我不喝,但是我有聞,真的味道很像,哈哈,頭目也在那邊笑,我們這一群好久沒這樣聚會了,七月大家還要玩體育性pk,然後還說下禮拜要去看午夜場,大家在把握可以相處的機會,下一次這樣的大聚會應該就是要等到下一屆畢業了,因為我們都要忙碌自己的是晴了,而如果頭目出國的話,他畢業就會在往後延一年,這樣等到他畢業了,我們一定會都回來,最起碼從文程那邊到小一這邊,我們這三屆都會回來探望頭目,這是實驗室的大事情呢,也是我們這一群最有機會到齊的一次了,所以,相約頭目畢業典禮吧,我們的大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