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是一個很乖的病人


上上禮拜就發現眼睛很痛,本以為是我的眼鏡沒清潔乾淨,所以就把他用手洗了一下,結果就把他弄破了,害得我在浴室尖叫了一聲之後,連忙外出去配眼鏡,花了我兩千大元,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不是這一回事,而是我的眼睛受傷了,在星期一一醒來,我發現我的眼睛很不對勁,很不舒服,所以我只好戴上我的眼鏡去上班,每一個人看到我戴眼睛,都覺得很怪,因為我幾乎不在公司戴眼鏡的,尤其一早楊文志看到我戴眼鏡,就走過來看了我一眼,然後問我:你怎麼戴眼鏡?我說:我也不願意阿,因為我的眼睛不舒服,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戴上我的眼鏡


下了班之後我馬上依照記憶中的地圖,去找離自己住處最近的一家醫院,醫生看到我的眼睛,他說我也太會忍耐了吧,眼睛都受傷了,也有一點水腫了,居然還不肯來看醫生,我實在是不敢說因為我討厭看醫生,所以我一直不肯來看我的眼睛,醫生看了我的眼睛,他說要我一個禮拜不可以戴上我的隱形眼鏡,然後要點藥水,一天要點四次,睡前還要抹上藥膏,我很不乖的問了醫生,我可以化妝嗎?醫生說:只要不弄到眼睛,可以


不能怪我拉,因為我已經習慣要化妝才會出門的,所以我當然要先問這個囉,而且我這禮拜要回去中壢,我很不習慣在實驗室戴上我的眼鏡,我記得我已經有一年沒在實驗室戴眼鏡了吧,維一一次是因為臨時要meeting,然後我那天素顏加上戴眼鏡出門,整個人超級不習慣的,那一整個早上我都覺得自己怪怪的,之後我就在也不肯讓自己有那樣的機會了,而且我發現我幾乎這一年拍的照片都是戴隱形眼鏡的照片,我已經沒有那些戴眼鏡的照片了


今天有人看到我的眼鏡,用很訝異的表情看我,害我又去問我們組的,我戴眼鏡會很奇怪嗎?他們說不會怪,只是不習慣,我哩,我以前不也是戴眼鏡的嗎?大概是因為我這段時間都是戴隱形眼鏡上班,而且我的髮型又是配合我的隱形眼鏡而剪得,所以我一定都會戴上隱形眼鏡出門,他們不習慣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戴眼鏡看起來跟平時的我不一樣吧,但是也不要這樣阿,我只是很少戴眼鏡出門而已好不好,等我眼睛好了,我應該會繼續戴隱形眼鏡吧,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是一個不乖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