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形狀
Composer: 盧紹瑩 Lyricist: 阿怪
Arranger: Terence Teo Producer: 李偉菘+李偲菘

就這樣吧
夜開始轉涼
星星在天上 不為什麼發光
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
在心裡唱歌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
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
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


昨天下班之後我跑去剪髮,想剪去最近的不開心,也想換個心情,因為打算開始戴上隱形眼鏡了,所以還是把長髮整理一下吧,雖然有打算要剪的很短,但是還是不想去嘗是,因為很久很久之前剪過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候很胖,所以看起來超像男的,嚇得我在也不想剪短髮了,所以我就都固定會留長髮,只是沒型了,只剩下一頭長髮在那邊任意的留長,沒了髮型之後,人看起來一點也不清爽,所以也沒辦法讓自己看的順眼一些,所以我就跑去剪髮了,一如以往的把長髮交給設計師,然後我就不在多說什麼,只說我想要瀏海,我不想剪得太短,我希望有一個簡單的髮型,然後就不在多說些什麼了


剪短了之後整個人也輕鬆多了,還沒打算拍照,因為還沒心情把自己整理好,主要是因為這兩天外出都還是維持帶著眼鏡的情況,所以就不打算拍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瀏海的緣故,我看起來就更像小孩子了,老是愛裝小孩子,這樣應該是小一跟頭目的感覺吧,明明都老大不小了,如果早早就結婚的話,說不定小孩都蹦出來兩三個了,但是現在的我卻還是像個孩子一樣,一個人待在台北,一個人生活著,然後維持著自己一貫的生活情況,大家都說我變瘦之後,更像一個小孩子,因為不高,所以看起來更加嬌小,喜歡穿著帆布鞋,所以打扮更像是小孩子一樣


我總像個長不大的人一樣,而自己雖然嘴巴裡面總是說不想要結婚,不著急著要去把自己的將來交給誰,但是卻還是會去跟月老聊天,主要是因為有喜歡的人放在心裡面,放的有些深,放的有些重,所以會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我不想去猜想幸福的形狀,因為我希望我可以真實的擁有,可是我該怎麼去走出這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