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長情更長 許景純

從沒有仔細想過自己的方向 美麗的世界裡早已經變了樣
那麼長的一段旅途 是你讓我變的更堅強
不管那人生是否會有 所謂的憂傷
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那麼難 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我永遠不能忘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
難道你真的那麼忍心將我遺忘
還是如你所說的 路長情更長
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那麼的難 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 我永遠不能忘

本來要說服自己說這首歌只是突然想聽而已,不過說真的,有兩句話讓我真的有感覺了,這首歌很久了,一開始找的是更久的另外一首玫瑰人生,不過後來先聽這首歌,許景純美麗的歌聲讓很多歌曲都有了畫面,讓我本來應該只是想說因為好久沒寫文章而貼一些歌詞上來的念頭又開始寫下一些東西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煩心的事情較多,所以寫不出太多的感受來,但是卻對歌詞中的幾句有很深的感受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我永遠不能忘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

台北的冬天讓我很不能適應,雖然待過了中壢,但是卻對於天氣還是無法適應,台北的冬天很冷,讓我很想念有陽光的地方,台北的冬天沒有陽光,而中壢的冬天有陽光,也有我想念得人在那邊,這樣的思念還會持續多久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這個冬天,我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