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差的最後一天


今天已經是下來台中出差的最後一天了,工作上已經算是在作一些紀錄的工作而已,而且已經沒有需要去現場幫忙,總算是可以輕鬆了,不過回顧一下這幾天的情況,說真的,還真的算是各種滋味都有,對於之前的紀錄資料沒有去熟悉,所以在輸入數值的時候一直遇到問題,所以一直在改我的表格,但是怎麼改都是有問題,問劉大哥,他只說他上一次是負責量測的,所以他對於這個不熟悉,而我在一開始就有說過我對於這類的東西很不熟悉,所以就算要我做,我也會跟你說我不會,偏偏就有人當時對八十先生說這個很簡單,結果就是他根本不會,最後還是一樣我一個人窩在電腦前面努力的去參照之前的檔案,好不容易修改好,但是卻又遇到問題,真的是很想打那個人


每天都待到很晚,回到旅館大概都已經快要九點,根本就是休息一下之後洗完澡,看完篤姬之後,我就得睡覺了,不然隔天會沒精神的,早餐都吃得很好,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吧,旅館都會供應早餐,而我如果那天是吃麵包的話,我其實都還會多吃一盤菜,因為本來我就習慣會吃兩份早餐的人了,不過待在台北的時候,我的早餐都是比較簡單,一份是麥片,一份則是麵包,這是我每一天都會這樣吃得,一開始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早餐都很早吃,加上又吃得不多,所以就會變成我很快的就餓了,而且我上班通勤的距離又很遠,所以後來我就變成會吃兩份早餐,之後就變成習慣了,而出差之後因為發現工地這邊覓食不易,所以我就乖乖的把早餐吃得很豐盛,對於晚餐,我則是不太管他了,有吃就好,不然就是吃我的口糧囉


台中跟台北的物價真的有差,台北的物價其實很貴,來出差居然可以吃到40塊的便當,這應該可以回台北去炫耀了吧,不過最讓我惋惜的是我沒機會看到船入港,這一次出差有船要進來說,但是他入港的時間卻是在清晨六點,那時間我正在旅館睡覺呢,所以我就沒機會看見了,不然真的很難得的機會說,唉唉,可惜了。住的旅館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他的棉被還蠻好蓋得,枕頭是我很想偷渡回來的東西,因為很軟,而且我是一個人睡一間喔,整個房間就只有我一個人,兩張雙人床,然後只有我一個人使用,於是我就把一張床拿來放我的行李,另外一張床拿來睡覺,其實我很想做一件事情,就是把四個枕頭都拿過來睡覺用,不過發現兩個枕頭就很不舒服了,所以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旅館都有提供沐浴用品,所以我帶去的沐浴用品又原封不動的帶回來囉,省下了一筆費用,偷偷說:我有把沒用過的沐浴用品給偷偷帶回台北,反正我有付旅館費用,這個我當然是可以使用囉


出差好玩歸好玩,比較好一點的就是有溝通問題的那一個他是晚班, 所以我不用跟他溝通任何問題,而且整個出差已經接近尾聲,所以之後就可以連續休假三天,我就可以如我所願的回去學校休息了,好久沒有回去學校了,真的很疲倦阿,而且我還要去實驗室拿魚呢,我可以養魚囉,太棒了,哇哈哈,總算可以如我所願的養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