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一個新遊戲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遊戲,那就是用我冰冷的手去碰觸每一個大哥,大哥們都會被我的手冰冷的程度給嚇到,雖然會被念,但是卻覺得很好玩,不過因為這樣,害得大哥們看到我的手就會很怕,因為我永遠處在冰冷的狀態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有手腳冰冷的情況,但是我也一直都很不在意,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只是冰冷一點而已,所以我根本不會去在意,加上我超級討厭看醫生,不管是中醫或是西醫,我都很不喜歡,所以我對於自己的身體其實很不注意,因此才會發生之前那件讓我半夜幾乎要崩潰的事情,在那件事情發生之後,我開始覺得該注意自己的身體了,因為這樣下去不行,我的身體若是不在注意一點的話,我會越來越慘的,可是可以用手去欺負大哥們還真的是我最近的新遊戲,有點捨不得去把他治好,但是卻也知道這樣是不好的,在這兩相衡量之下,我今天就跑去看中醫了


掛好了好之後,等待醫生叫號碼,然後開始問診,醫生先幫我把脈,然後問了我一些問題,不外乎是一些關於我身體狀況的事情,問我容不容易入睡,我想了一下,嗯嗯,我還蠻容易入睡的,然後問我是不是可以一覺到天亮?我想了一下,好像容易醒來,但是醒來沒多又可以入睡,我的mc也一切正常,應該說原本就這樣的情況,然後問我是否會頭痛,我說會,問我是否會胸悶?我想了一下,這好像是我的老毛病,之後醫生說我這年紀的人脈象不應該是我這樣的才對,因為我的脈象很沉?感覺上就是氣很不族,然後加上我又有貧血的狀況,所以我算是氣血不足的類型,果然是需要調整的


我一直以為我只是因為比較怕冷一點而已,因為冬天需要蓋兩件被子的我一直都很習慣這樣了,然後我也很常喝溫開水阿,理論上應該不會這樣,醫生說我的唇顏色看起來很蒼白,感覺就是很沒有血色,加上我的脈象很沉,所以我算是冷底的人,真的需要進補跟調養,不過這兩樣我都不愛,第一我不喜歡吃補藥,加上我也不會弄,我這人又算是懶得煮補品的人,雖說有電鍋很方便,但是想到要去採買,然後煮完之後又會有很重的味道存在於房間裡面我就更是不喜歡,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吃補品的人,然後我又是一個討厭看醫生的人,看來這兩樣我都很不喜歡了


所以瞿哥說:你還是快點找個伴吧,這樣才會有人可以照顧你。哈哈,這句也是我的死穴,所以我想在我身體還沒調養好之前,瞿哥你們就繼續讓我當取暖用的暖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