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告一段落的訂婚....(不是我的..)


家族在昨天又連結了另外一個家族,姐在昨天訂婚了,選擇在母親節那天訂婚,雖然這兩天我極度忙碌,因為一回去就開始跟他確認要處理的事情,但是還是很替他高興,因為他終於要結婚了


上星期五一下班就馬上趕著要去搭車,本以為弟已經回去了,沒想到我才一出捷運門口,弟就打電話給我,問我人在哪裡,我說我才正要處理火車票退票的事情,因為他已經買了高鐵,所以我得先去把我手中的兩張火車票退掉,他說他現在人在客運站,我嚇了一跳,我以為他已經在家了,但是他說他現在才要搭車,於是我放棄退票,先去跟他碰面再說,一到客運站,看見排候補的人已經多到我懶得動了,於是就只是跟他在聊天,因為我有座位,所以我很沒差,要排不排的都可以,跟他聊了一陣子,想說去買一些東西,順便給他當晚餐,沒想到我才一買回來,他就已經補位補到了,所以我只好把麵包當作我自己的晚餐,然後把原本拿來當晚餐的口糧當作星期一的早餐了,不過在搭車的時候,我的胃又因為進食的緣故變得很詭異,又犯胃痛了,加上我的肩膀痛,這一趟回家的路,真的很不好受阿


回家之後就開始忙碌,先是跟姐確認隔天要去餐廳確認的事情,然後還要跟爸確認其他的事情,還得弄影片,其實很多事情我都還不是很清楚,總之就是忙碌,星期六早上四點多就被小威吵醒,看了一下時間,又把他給騙下去樓下,然後繼續睡覺,結果六點多,他又上來一趟,七點多換貝貝跟他一起上來,我把兩個一起騙下去之後,想說可以繼續睡,但是沒多久,貝貝自己慢慢的上來找我,把他抓上來之後,兩個繼續睡覺,不過這時候我的睡意也已經差不多沒了,只好起床吃早餐,下樓去吃飯,爸媽很訝異我的早起,我說:還不都是那兩個害得,不然我現在應該還躺在我的床舖上面睡覺呢,舀了一碗媽弄的豆漿,然後拿了一塊哥買回來的芋頭奶酪蛋糕卷,開始吃我的早餐,然後一邊跟爸媽在聊天,爸媽說哥好像有交女有了,不過才剛開始,還不是很穩定,我一邊聽著,一邊心裡面os:我死定了,只剩下我可以當目標了…………


吃飽之後,我聽著爸交待的事情,然後一邊心不在焉的看著電視,大致上就是一些小事情而已,加上我自己今天要忙碌的事情,很瑣碎,而且有好幾件都不是我的事情,爸則是待在一樓,因為今天家裏會有很多人來來往往,加上中午外婆一家人要過來,然後我早上又得去餐廳確認事情,所以早上我就是等待餐廳營業,然後要外出過去那邊看場地,看休息室,確認音響播放是否可以,然後確認一下桌數以及怎麼安排位子,這一切只有一件事情不順利,就是影片的播放,因為片子的關係,所以一直拖到下午才真的確認好,跑了兩趟餐廳,很累,但是為了要確認這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進行,在累也是得要去做的。回家之後我待在一樓跟爸在討論怎麼安排位子,老爸已經把我當作第二負責人就是了,真的是打算把他的小女兒累垮嗎?


中午外婆一家人過來家裏吃飯,媽說就在樓下吃吧,反正現在樓下已經不營業了,所以很空曠,媽煮了很多菜,而我很意外的吃得很少,而且一點都沒打算碰飯,因為我早上吃了不少的麵包,所以中午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稍微的吃了一些東西,大家在樓下聊天,話題圍繞在姐隔天要訂婚上面,也圍繞在其他三個哪時候要結婚上面,這話題在這兩天我不斷的被問到,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沒啥打算結婚,吃飽之後弟又繼續努力的剪輯影片,而我們三個女生則是外出去逛街了,因為我帶回去的那件衣服被嫌棄到一個極致的地步,所以我只好又外出去買一件,還動用到我的信用卡,買了一件一千多塊的洋裝,又幫姐付了一條寬皮帶的費用,佳菱也被我們鼓吹買了一件快六百塊的洋裝,這是意外的花費,之後我又跟他去逛街,買了一雙還算便宜的運動鞋


以前我跟佳菱其實不太熟,因為我都是他來家裏的時候才會見過他,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還是我去接他來家裏的時候,我弟這死小孩把我當成司機在用,所以我跟他其實一直都有距離,我表現的也其實不太熱絡,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也漸漸的把他當作未來的弟妹了,現在還會刺激他,常常跟他比皮膚誰白,真的還蠻狠得,因為我天生就皮膚白,所以不太容易曬黑,黑了也容易白回來,而他則是相反,隨著這幾年他跟弟的穩定,我也跟他越來越熟了,我相信有一天他會跟我們一起拍全家福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