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下午


今天上完課之後,我回到實驗室,因為肚子好餓,又看見afee放在我桌上的娃娃,整個開心,打電話給小柳,問他人在哪裡,他說在樓上,我就說:等一下下來吃飯喔,我要煮東西,意思就是大家又有口福了。


我們一邊聊天,我一邊切要放下去煮的東西,沒多久,整個實驗室就充滿了食物的味道,我叫鴨子敲小柳,叫他下來吃東西了,afee問我還有碗嗎?我說還有紙碗,afee說還有一個食客要來吃,我想了一下,把剩下的冬粉都放進去一起煮,因為今天吃得人多,所以東西放多一點比較夠吃,呵呵


吃了一會之後,穎駿學長突然的出現,嚇了我一跳,原來他是因為我之前跟他講的事情來找我,哈哈,沒辦法,我今天的課程太多了,所以沒時間上網路,一回來又因為肚子好餓喔,所以煮東西吃比較重要,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還要學長上來找我,真的很抱歉,也很不好意思


鴨子的事情解決完了之後,我們一群人又在聊天,然後我幫afee在純真上面po了一篇文章,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推文與po文,現場實況轉播,我還利用msn跟小柳說,要他也加入戰局,一時間,一大堆文章馬上出現,笑聲不斷,掃除了安靜,頓時間實驗室超級熱鬧的,如果有人在那一瞬間走進來,應該會被我們的笑聲嚇到吧,還好老師沒進來,不然我們一定會瞬間安靜下來,這樣就不好玩了


我想以後一定會更熱鬧,因為越來越多人進來我們這裡,所以一定會越來越熱鬧,當然會有離開的,也會有新進來的,但是不管如何,我們現在都很開心,也都很珍惜這段日子,一起煮好吃的東西在吃,一起說笑,一起玩,這樣的日子我會永遠記得,我希望不管多久以後,我們這一群都還可以跟現在一樣,大家聚在一起,然後說笑,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