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動了(詞:姚謙 曲:順子)

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我怎麼形容 你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躲藏過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真懂我 讓我心動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以前也寫過這首歌的歌詞,但是那時候好像只是單純的把他拿出來寫一篇簡單的文章而已,一點都沒有感覺,這一趟回家主要的原因是家中有喜事,大姐要訂婚,所以就算在累,我也還是得回去,在經過一整天的忙碌之後,我跟哥還有弟以及弟的女友四人搭上高鐵上來台北,然後各自分道揚鑣回到自己待的地方,洗去一身的疲倦之後,我開始聽歌,從戴愛玲的對的人,到羅美玲的愛一直閃亮,再到這首順子的我心動了,我開始在想今天的事情


今天我在麻煩姐請的新娘秘書幫我打扮好之後,我一出場,果然驚豔全場,幾乎要搶了新娘的風采,新娘秘書幫我把長髮挽起來,因為我的長髮夠長,所以他可以用我的長髮去做出他想要的造型,搭配上我今天穿的衣服,然後畫上很難得會在我臉上出現的煙燻妝,整個就是完全讓人認不出來,加上我瘦了不少,所以今天很多親戚都不太認的出來我是誰,偏偏我爸又叫我當招待,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努力的說服大家我是他們從小看到大的那個醜小鴨,當然大家看到我除了問我怎麼瘦的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問我有沒有男友,我還蠻無言以對的,我當然也希望有,但是很抱歉的是,這一次真的沒有


大家都說我的條件那麼好,怎麼會沒有對象呢?說真的,我條件好嗎?第一工作穩定,第二打扮過後還算上的了檯面,第三學歷還尚可,第四身材還算有料,第五,我想不出來了,哈哈,這樣的條件算好嗎?我不知道,但是今天大家看到我,除了驚豔之外,我想應該沒其他的感覺了吧,連從小看著我長大的叔叔都以為他走錯地方了,雖說我跟昨天差別真的很大,但是也不要這樣的不給面子阿,我只是沒有打扮而已好嗎?不然我其實真的還算上的了檯面拉


只是年紀也越來越大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再去期待些什麼,期待著一個會讓我在有怦然心動感覺的人嗎?我不知道,只是會覺得好像越來越難動心,或是我還在執著呢?渴望遇到會懂我的人,只是我還是會害怕,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把自己生活空間再度切割一半給另外一個人,我是不是該鼓起勇氣呢?就像姐跟姊夫一樣,說道這個,我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我還是公正結婚算了,累死人了,只是結個婚而已,為何會這麼的累呢?


我該鼓起勇氣了嗎?今天的確有想到這個,晚上打電話給媽,對他說一聲母親節快樂,因為今天不只是姐的訂婚,也是母親節,但是大家光忙碌在訂婚的事情就已經差不多了,根本沒時間慶祝母親節,所以我們三個在各自抵達之後,都打電話回去,媽說年底哥打算結婚了,我一聽之後整個被嚇到,我爸媽打算今年來個絕地大反攻嗎?還是要來個出清大拍賣阿?不要鬧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哥打算把那個女孩子介紹給我們認識了,看來是真的有譜了,不過可以錯開一點嗎?不要累壞了我這個小女兒阿,也不要害我被出清大拍賣好嗎?


我的確渴望遇見一個懂我的人,讓我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只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