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可以不怨你,要怎樣才可以不想你


可不可以告訴我,要怎樣做我才可以不怨你,要怎樣做,我才可以不在想念你呢?兩個禮拜了,我已經無聲兩個禮拜了,很徹底的消失在你的生命中,這是我們選擇的情況,我消失得很徹底,也很乾脆,所有的藉口都是忙碌,我忙得暈頭轉向,我忙得沒時間難過,我忙得沒時間哭泣,我忙得沒時間去緩口氣,但是我卻沒有忙得沒時間去不想念你,我卻沒有忙得沒時間去怨你,只是很安靜的不再說話,然後很徹底的消失再你的生命中,你應該沒有再那麼的忙碌了吧,因為少了我累加給你的工作,而我也漸漸的脫離了那個區域,只是還是很瞭解那個區域的事情,放不下的是當初答應過的事情,只是心卻很痛


我不知道我要忙碌到怎樣的情況,我才可以把你忘記了,但是你知道嗎?每當聽見你的名字,我就會痛一下,每當想到你,我就會痛得很嚴重,我不能逼自己去大喊,我無法逼自己去做些什麼,我只能安靜的聽著身邊的人不斷的講著你的名字,腦海中不斷的響起你的聲音,一遍又一遍,我為了要讓自己忘記你,我不斷的忙碌,你知道嗎?我好疲倦


我搬離開案子了,但是卻沒有完全的離開案子,因為我答應大哥會幫忙到最後,我多待了一個禮拜,然後再今天晚上,我搬離開了案子的樓層,連我在內的五個人都陸陸續續的離開了案子,最晚進來的我,最晚離開的我,至此我們這很不堅強的團隊終於解散了,而我跟你斷的一乾二淨,就任憑心一直在痛,我也不想去管,因為就算痛也好,就算難過也好,都不能挽回些什麼,只能說這是我們的選擇,小南將要再星期日啟程去印度,然後呢?誰也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了,我們會再度有同案子的時候嗎?或者我該說你會有回來台北的時候嗎?


跟案子的許多人告別,我的搬離來的突然,也是來的讓人訝異,我說因為我的部份也已經告了一個段落,所以也該搬離開了,選擇搬回去七樓,讓自己去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要再待在那個有你的記憶存在的樓層,你當初的位置也換了第三任主人,我們當初的區域也換了第四任設計者,連我都已經離開了,那這個區域就真的不是我們的了,我也卸下了大部份的責任,然後專心的做我的其他工作,大家都說我的道別來的突然,而且讓人措手不及,我笑笑的跟大家告別,謝謝這個案子讓我認識很多人,謝謝這個案子讓我認識你,謝謝這個案子讓我曾經跟你有過一段很特別的記憶,我會記得這個案子的一切,但是可不可以把你忘記再深處呢?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把心空出來,我無法保證你是否會回來台北,因為你有所選擇,而我只能選擇待在台北,如果你會回來的話,那我要怎麼去面對你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必須要去選擇面對你,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再聽見你的聲音,我想要再聽見你的笑聲,但是我卻要逼自己不再去想你,因為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我無法去不在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