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感覺自己的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忙碌著工作,其他的呢?也沒有了吧,有時候會跟朋友去吃飯,維持著一個禮拜吃外面一次的習慣,然後維持著一個禮拜上班六天的習慣,變得是我換了案子,不變得是我依然忙碌著,換得是我不在做支撐的部份,而是換做分析的部份,哪一種是好的呢?不是很能有答案,因為答案一直都不在我心中,而是在工作經驗的累積中去明白這些哪一種才是對的,抑或著是都是對的?

案子上又有人要離開了,雖說應該要祝福的,因為離開的人都有更好的發展,但是還是會覺得有感傷,因為有過共同奮戰的記憶,所以會更加的感傷,換了案子之後,我還是會因為一些事情常去以前的案子,沒想到以前笑小南的情況,也發生在自己身上,突然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我離開那個案子也將近三個禮拜了,在休息了三天的時間之後,我轉換到一個國際案子,開始了新的生活,開始了另外一波的忙碌,然後得知之前的案子,自己待過的區域沒有人要去工地,心有點點的蠢蠢欲動,但是想到了其他的事情,我還是選擇放下那些,專心的待在案子上,因為案子的大哥對我極好,我不想讓他為難,雖說這個案子無法讓我去工地,但是可以學習到其他公司的東西,我還是比較想要專心的做完他

台北又在下雨了,早上被大雨的聲音吵醒,雨很大,讓我輾轉難以再度入睡,於是時睡時醒的,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大雨有些像在我要回去唸書的那一年,我跟大學認識的學弟妹們一起去南部玩的事情,那一年是我最不開心的時候,工作面臨瓶頸,想唸書卻又不知道是否可以考上,於是放下工作跟學弟妹們去南部玩,卻被爸打電話來罵,那時候真的很不開心,但是現在想起來,也算是一個記憶吧,有時後會故意的讓自己去淋一場雨,這兩年都在台北淋雨,台北在下過雨之後有一種特別的美,因為住的地方有些遠離台北熱鬧的區域,所以有著一種安靜的感覺,喜歡在下過雨之後站在窗戶旁看著天空,只可惜只有在我去圖書館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悠閒

桌上有一個自己當初種好玩的發財樹,長得很漂亮,每個看見他的人都覺得他很特別,因為我是用衛生紙種出來的,種在雞精瓶中,他的生長環境很不好,但是卻長得健康,知道我怎麼種他的人都覺得很厲害,一開始的不以為意,到現在每天陪伴著我工作,他沒讓我中任何的獎,也沒讓我尾牙有摸到大獎,但是卻我不斷的在工作,這也算是另外一種讓我發財的方式吧,有固定的收入,有固定的工作,這樣也不錯阿,這樣我才可以過我想要的生活,才可以每天早上幫自己手沖一杯好喝的咖啡

又恢復沖咖啡的習慣,有一段時間都喝即溶的,也不是不好呵,只是有種不習慣,每每看見自己桌上的那個咖啡沖壺,就會想起很多,可以想的,不能想的,不該想的,都會出現在腦海中,每天早上的一杯咖啡,除了可以讓自己清醒之外,也讓自己獲得片刻的安靜,然後開始面對一整天的工作,這已經是自己的習慣了,就像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久了,我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面對跟家人一起生活的情況呢?但是也得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知道一但有人跟我一樣在淡水線上工作的話,我就必須要犧牲掉我自己的一個人的生活,然後搬過去跟他們一起住,也不是不好,只是我習慣一個人了,所以對我來說,我還是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住,不過還是看最後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