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我跟你之間沒有那些記憶吧


還要多久的時間,我才可以完全的忘記你曾經在我生命中那樣的重要呢?要到哪時候我才會聽見你的聲音完全都不會在有任何悸動?不看不聽,我真的就會忘記嗎?要到哪時候我才會完全的無動於衷呢?忘記你曾經對我來說那樣的重要,忘記過去很簡單,但是要忘記那曾經有過的開心卻好難,我以為我不聽,我以為我不在談論到你,我以為我躲得很乾脆,我以為我可以完全的忘記,只是我知道我只是假裝,假裝我生命中沒曾有過你的出現


我寫了一封不帶任何感情的信給你,用的是我最不熟悉得英文,用的是你最不喜歡的英文,用的是我們都不喜歡的英文,完全的公事化口吻,不帶任何關心語氣,你看見的時候是否會覺得我在賣弄我那破爛的英文?不,你誤會了,我只是無法用中文寫給你,因為我無法寫出那樣公事化的口吻,因為我怕中文會輕易的洩漏出我的任何心思,我以為我只要躲在台北,我就可以完全的忘記你的存在,因為你離我有三百公里遠,可是我知道,我在假裝,假裝我跟你之間沒有那些記憶


你好嗎?我一直都說不出口的一句問話,我很好,這是我一直想讓你知道的,可是我卻沒了勇氣,我很好,真的,除了我的心再也不讓誰看見以外,我真的很好,我可以輕易的跟別人在一起談天說笑,我可以跟別人一起並肩的走著,我可以跟著身邊的人一起大笑,我可以....但是我知道我只是隱藏起我所有的心事,不願意在被誰探查我的心事,不願意在被誰觸碰到心底深處的感受,我只是就這樣笑著,然後疲倦了,走到辦公室外面,看一看外面的景象,然後繼續工作,我看起來好像都跟誰沒有距離,但是我知道,我跟誰都有距離,我可以侃侃而談我的工作,我可以到處蹦蹦跳跳的,但是我卻無法把我的心再度攤在誰的面前,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我要怎麼辦了


你的聲音再度透過了電話傳了過來,勾起了更多的記憶,我依然只能選擇埋藏起來那些記憶,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面對,我只知道我如果要讓自己更加自在的話,我只能埋藏起我跟你之間的記憶,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在對你有感覺了,但是在你的聲音傳來的那一瞬間,我依然悸動著,原來不看不聽不談論,換來的只是我現在忙碌的生活,我的心依然沒有平靜過,因為你依然在我記憶中存在著,你笑聲依然如我記憶中的那樣,我們的領域不在一樣了,我走的更廣,每一個案子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新的挑戰,我認識的人一直擴展,在我不熟悉的地方的你過的好嗎?是否身邊已經有了更值得你去珍惜的另外一半呢?


我其實好懷念那一天中午,陽光一點都不炙熱,天氣一點都不寒冷,吹起我已經剪短的長髮,你知道嗎?那時走在你身邊的我,是那樣的開心,還記得我們在路上遇見的那兩隻可愛的吉娃娃嗎?你問我喜歡狗嗎?我說喜歡阿,但是住的地方不能養狗,我說他們好可愛喔,你卻回答我說你比較可愛,我看了你兩眼,很不以為然的表情給你,那一天你差點牽起我的手,你還記得嗎?我們並肩走在一起,你走在我的右邊,這些我依然都記得,而你還記得嗎?


我的長髮從認識你那時候的長度,到你下高雄前的半長不短,再到現在你沒看過的短髮,我以為剪短了我所有的長髮,我就可以不在想念你了,但是當你的聲音傳達過來的時候,我才明白,我只是假裝,假裝你不曾出現在過,假裝我依然是以前的我,假裝我依然是還沒遇見你之前的我,那時候,我是開心的,但是卻沒有你存在於我生命中的那段時間那樣的開心,而現在的我只是假裝,因為我必需要逼自己專住在工作上,所以我只能假裝,假裝你不曾存在過


假裝

  詞:蔣篤全(大麥)/何俊德 曲:古皓 編曲:小安/洪敬堯

  呼吸著一種 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 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Repeat*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鴕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暸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Repeat#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