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記得以前有人說過,我不笑得時候很可怕,讓人會有很大的距離感,而且還會讓人害怕,就像實驗室學長說過的,我有一種隱約的殺氣,所以我很盡量的不讓自己太嚴肅,但是有很多時候還是不得已的阿,當我很忙很忙得時候,我實在是很難會有笑容,那時候的我是最可怕的,也是最有殺氣的時候,肅殺之氣一不小心就會流露出來,我想第一次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被我那殺氣給嚇到吧,所以我老是得檢討我自己,是不是又嚇到誰了,一直都覺得我應該要學著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要老是有肅殺之氣產生


不過今天我卻很直接的發火,第一次我還想說檢討一下自己,但是第二次我卻很直接的就火了起來,我的習慣是買東西很討厭被不認識的人打擾,今天我去石牌吃晚餐,順便去逛逛小區,因為下禮拜要去上海,所以去逛逛看有沒有要買的東西,走到三樓想找東西,結果被一個促銷的小姐打擾,我一開始還算好脾氣的跟他說我要自己找,後來當我拿起潤髮乳再看的時候,他居然伸過頭來看我在幹麼,正好踩到我的地雷點,然後我就火大了,口氣很不好的跟他說:我要自己看,然後他就被我的口氣嚇跑了,後來我拿要買的BB霜去結帳,結帳的那為把價錢算錯了,我記得在標籤上面有寫打85折,但是他卻給我算原價位,我走回去跟他理論,我說你們明明就有寫標價之後再打85折,為何你在結帳的時候沒有,他說這個沒有,我說你自己去看價位上面的標示,他請保全去看,保全很大聲的說有放標示牌喔,然後又有另外一個店員走了過來,他口氣超級不好的,正好又踏到我的地雷,店員b說標價就是價位阿,我說你們自己上面有放標價再打85折,他說標價就是了阿,我火大了起來,我說你自己去看,店員a說有放,然後店員b也沒道歉,就只跟店員a說折價給我,這之中店員A還一直強調標價就是售價,我火到直接回他:那你就不要放折價的標示阿,放了還怕別人買,算錯錢還怕顧客抗議


今天我不是計較那小小的40塊,雖然他可以讓我吃一頓,但是我計較的不是錢,而是對方的態度,對方的今天的態度如果好一點的話,我還會說那就算了,但是今天店員b的態度讓我火大到極點,今天放錯標示的是他們,我只是去爭取我應該有的權利,他的態度卻是讓我覺得我不應該去爭取我的權利,我不應該要去計較那40塊,因為他們放錯標示是沒有錯的,錯的人應該是我,我不應該去計較,對我來說這四十塊並沒有非得要討回不可,但是我只是因為他們的態度而火大,讓我覺得他們有一種大老的心態


我不是奧客,我只是爭取我該有的權利,都已經很不喜歡去小區買東西了,還遇到這等爛事,常常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寫有關小區買東西會遇到的事情,想說應該沒那麼慘,結果自己還真的遇到,遇到的時候我採取據理力爭,爭取我該有的權利,所以以後到小區買東西,最好還是看清楚標價,然後維護自己該有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