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可以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交給一個信任的人是那樣的美


這是我這一趟回家之後的感想,本來不願意回家的我,卻在回家之後,有了這種感受,因為參加了家族在我們這一輩的一場訂婚宴之後有所感受,新娘是跟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從小就是被一起互相比較的,比成績,比誰乖巧,比誰漂亮,什麼都可以比,長大之後比誰有男友,然後到現在我與他終於不用在被比較了,因為我們的成就不一樣,堂妹已經訂婚,而我也如我所願的念碩士,我們往我們不同的人生際遇而去


我依然抗拒著婚姻,但是看見她那樣的幸福,我卻也開始有著一點點的期待,但是卻還是有更多的不願意,我不願意就這樣把自己的幸福交給別人,我不願意在我還不想安定下來的時候把自己的幸福交給別人,雖然現在還是沒有對象,但是我卻不願意就這樣去度過自己的一生


這個暱稱讓小刀敲我,他說這個暱稱很讚,我笑笑沒說什麼,把這暱稱掛著,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但是也告訴所有人,要喝到我的喜酒,請繼續等待吧,我不想這麼年輕就把自己的一輩子交出去。其實也不年輕了,但是我相信會有兩個阿姐阿抱怨,所以我還是說我年輕好了,避免被兩個阿姐阿扁


其實真的,可以把自己的幸福交出去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可是我卻也害怕,怕交付的人不是自己的幸福,所以還在找尋,現階段的自己,只想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好多事情該分心去思考,不該被太多感情的事情羈絆住,雖然覺得那樣的結局很美,但是還不是我現在想要的,所以我還是不思考這些吧


聽著防空洞,感受著歌詞裡面的意境,誰會是我心理面的防空洞呢?不否認這場婚禮讓一向倔強的我,也想要有一個人來疼我,也不否認因為這場婚禮,我開始有點改變,不在霸道,開始想用另外一種方逝去對待他,多一點點溫柔,多一些些體諒,是不是就不會在有隻錢那些事情發生呢?多一些些體諒,他也許真的很忙,畢竟我真的比實驗室任何一人都要幸運,不用擔心生活費用,不用擔心學費,不用擔心很多事情,可以專心於自己的課業,這樣的我,真的很幸運


所以多一點點的體諒,多一些些的溫柔,對他好一點,也許換個角度去看待他,我就不會氣成那樣,也許這樣我就會開心一點?他不是不處理事情,也許真的是他太忙碌了,所以我應該多一點點體諒,畢竟我跟他是不一樣的,看來那場婚禮對我來說真的有改變我的想法了,是好是壞呢?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