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好像有點膩了


雖然知道自己還是習慣一個人生活,但是總覺得自己有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想法了,現在的自己恢復了以前會化妝的打扮,淡淡的妝,強調著眼睛的部份,把自己的眼神弄的更加有神,好吧,其實是更加殺氣騰騰,也許是因為開始恢復化妝,加上買了一雙新的高跟鞋,所以漸漸的我變得不一樣了,不變得依然是手指頭有著指甲油的顏色,變得是自己開始打扮起來,也開始嘗試著更多元化的打扮


以前我應該不會穿平底鞋的,但是現在卻有時候會穿著平底鞋,搭配著自己那件長裙,然後隨性著帶著手環,有點流浪的味道,乾淨俐落的短髮,髮尾以有些隨性的亂翹,不過開始加入潤絲之後,亂翹的程度就好一點了,配上從姐那邊a來的牛仔外套,有一種俐落的感覺,但是卻因為臉上的妝以及長裙,又凸顯出來另外一種味道,開始習慣出門的時候會戴上墨鏡,杜絕了別人看自己的眼光,也讓自己理直氣壯的走在上班的途中


一直覺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很自在,但是旁人好像不這樣認為,我也知道年紀越來越來大,越不容易有好的對象,但是心就是不肯動,只肯對工作動心,心不願意動的情況下,又要如何說兩個人的好呢?而兩個人就真的好嗎?我也不知道,每次回家總愛抱抱小少爺,抱著他,親親他,唯一的能耐就這樣了,少爺開始牙牙學語,當然有點被寵壞,被爸媽寵壞,而我這阿姨老是扮演著壞心的阿姨,寵他,但是卻不會過份,因為我知道他現在是寶貝,一旦被寵壞了,就很難改回來了


一個人生活久了,其實也會膩,但是不肯動的心,讓我知道還在眷戀著某人,三百公里遠的距離,我在也不會知道他過的如何,日復一日的忙碌,總找不到時間可以喘息,講好聽一點是逼出自己的能力,講白一點就是自己不怕死,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要成長,想讓他刮目相看,可是卻也知道當他不在身邊的時候,這一切好像都意義不大,日復一日的逼出自己的能力,哪一天會疲倦呢?我也不知道,開始想幫自己打算了,如果真的就這樣獨自一人繼續過下去,那我想我該開始學習投資理財了吧


我想首先要知道自己還有多少財產吧,哈哈,這才是重點阿,所以我打算將目前手中所有的財產都清理一下了,扣除在媽那邊的之外,我還剩下多少,我想我該幫自己整理一下了,不能這樣日復一日的放縱下去了吧,我不想提早退休,因為對我來說無所事事的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所以我想我要找時間跟阿曼學學理財了,如果真的就這樣一個人的話,我想幫自己買一間小套房,想要有家的感覺,屬於自己的家,不需要去依賴誰,就只要讓自己過的好就是我最大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