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你太猖狂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談笑 比哭還絕望
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沒力氣遐想 誰知癱瘓在床上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原來這首歌是Hebe唱的,聽到歌曲的時候只覺得好聽與貼切,想找卻無從下手,因為不知道是誰唱的,所以只好放在心底,原來是他唱的,為何會說貼切呢?主要是因為歌詞中的幾句內容,符合了我的心情,我一直逼迫自己忙碌,東忙西忙得,逼自己要笑得開心,逼自己不要再去想念你,逼自己一定要走出來,忙到忘記,忘記那些曾經有過的過往,連曾經寫下來的那些我都鎖起來了,我好忙好忙,久久才回家一趟,我好忙好忙,忙到少爺都覺得怎麼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不熟的阿姨到他外婆家住,然後會欺負他呢?我好忙好忙,忙到都沒有時間去看四姑以及兩個表妹過的好不好,我好忙好忙,但是這些忙碌卻都在一但想起你之後,一切都變得空蕩,那些忙碌都在也沒有意義了


我以為工作可以療傷,但是我卻漸漸的發現其實沒有,我只是把那些放在最底,不敢去掀開,我逃離了台北,飛到海的另一岸,我走在帶著涼意的上海,我看似悠閒,但是卻知道其實我一點都不悠閒,我一直在逼自己不要去想念誰,可是我卻還是不行,不然怎會還特地幫你買了一個筆記本呢?回過神之後我已經付了錢,拿在手中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這樣跟著我回到了台北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你給我的記憶那樣的猖狂,不斷的喧囂著,沒有一刻停歇,我在也不會對誰細心的講解我們組的專業領域,我總是要他們自己去閱讀那些內容,然後我會在一旁輔助,可是你卻不一樣,我曾經那樣仔細的一個一個跟你講解,不懂的我還會去問資深的大哥,然後再把得到的跟你講,曾經有過的那些記憶,如今一直在我腦海中喧囂著,連聲音都那樣輕易的讓我心跳加速,要到哪時候你才會不影響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