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想看日落,於是搭了車去淡水

87.JPG

83.JPG

84.JPG

85.JPG

86.JPG



下午去了一趟圖書館借書之後,我突然很想去看日落,於是就搭了捷運去了一趟淡水,到淡水的時間還有些早,所以就到處走走,淡水越來越商業化了,所以除非是我想看日落,不然我不會去淡水,我不喜歡商業化的地方,這樣想想,那麼九份我應該也會不喜歡了吧,因為人也很多,早就失去了老街的味道了,淡水老街賣得東西都不是老街的東西,也都沒有了老街的味道,但是卻會讓我在想看日落的時候,會去到那邊,找一個地方,然後安安靜靜的看日落


下禮拜可以待在台中港看日落,我喜歡海邊,喜歡在海邊看日落的感覺,只是這一次去淡水,我其實有些想逃避,逃避一些我還放不掉的東西,不是放不掉,而是不知道要怎麼去放開,很多事情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我想這也跟我會突然想去看日落有關吧,讓自己任性一次,我開始去一些我想去卻一直都沒時間去的地方,我開始去嘗試讓自己過著更自在的生活,除了上班之外,我開始去找尋一些可以讓自己忘記一些事情的方式,看著日落,我靜靜的看著夕陽慢慢的消失在雲層裡面,天色也慢慢的暗了下來,人潮也漸漸的少了一些,而我開始逛著淡水老街,沒有目的的走著,像放逐一樣的走著,然後回到捷運站,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靜靜的,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