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遊戲


上上禮拜回中央去參加畢典的時候,親愛的雅翔送給我一個瀏海髮片,讓我可以增加我的瀏海厚度,但是髮色跟我的長髮有很大的落差,所以很容易就被看穿,不過看到雅翔那頂假髮,我暗中生了火,於是乎自己就跑去網拍買了一頂假髮,一頂短的假髮,滿足一下自己想剪短的念頭,因為總是會想到媽不希望我剪短髮,為了這個原因,所以我一直都是黑色長直髮的狀況,雖然會膩,但是還是無法去忽略媽的願望,加上上一次回去參加姐的訂婚的時候,新娘秘書幫我把我的長髮都往內卷,變成了短髮的照片,讓我真的很喜歡,所以就跑去買了一頂假髮來玩玩了


上一次還沒去剪髮之前的頹廢照片,真的很頹廢

123.JPG


剪完之後的照片,已經綁起馬尾了
128.JPG

一直都沒有拍下來沒綁馬尾的照片,直到現在已經留長了,所以還真的有點嘔

這是姐訂婚那天我們拍的全家福,因為沒有檔案,所以是用手機翻拍的,我的短髮配上煙燻妝,哈哈,只能說一絕阿
92.JPG


假髮再今天送達我手中,一回來之後連忙開始試戴我的假髮,要練習阿,不然我明天可是無法順利的把他戴好呢

這張拍的有點太白,光線沒抓好
93.JPG

95.JPG

29.JPG

94.JPG


連上上禮拜才見過我的毓琪都被我的照片給騙到了,他以為我真的去剪短了我的長髮,看來明天應該可以很成功的騙到公司其他人,越來越期待明天的小遊戲了,不過我的長髮其實有自然卷,加上髮量很少,所以一點都不適合剪這樣的髮型,所以我還是戴他過過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