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昨晚是我們實驗室的聚會,有我,小笨鴨,小一,afee,兵爺,媽媽,阿公,家昇,頭目,頭目的朋友,雖然沒有全部的人都到,但是我們還是維持一貫的風格,歡笑不斷,沒有冷場的時候,媽媽買了四罐海尼根,一罐不知道名字的啤酒,四罐ics,還有一手的雪碧,這是我跟阿公的飲料,雖然沒有買很多,又加上我被下禁酒令,所以我沒有喝,加上兵爺弄的綠茶,我們大家聊天聊到半夜三點多,很開心,加上隔天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所以我們都忘記時間的流逝,直到我們都疲倦了,才道別主人


一開始只有一部分的人,媽媽一開始就開酒來喝,阿公只准媽媽喝一杯,但是還是被媽媽硬坳,喝了不少,看來媽媽跟我一樣,想喝酒,但是我狠乖的沒有喝,我只有喝綠茶跟雪碧還有最愛的咖啡,我們話題一直不斷,後來頭目打電話問我有多少人在,講了一會之後,他最後也是決定來跟我們一起瘋狂,也把他朋友帶來一起喝,頭目聊起他剛進來實驗室的時候,還曾經被老師帶出場,帶去台中,但是那時候是因為他自己笨笨的,他講說那時候老師對他說他要去台中,頭目回他:他也還蠻想去的,老師又再度跟他確認,他還是說:是阿,然後又問頭目說部會耽誤到你的事情嗎?頭目說:不會阿,於是就這樣被老師帶出場了,講完之後,我們大家幾乎都笑翻了,不管是那一個,都是笑到差點眼淚飆出來,原來我們實驗室的搞笑路線是從頭目那一屆就定下來了,雖然中間有一屆感覺比較嚴肅一點,但是後來的我們就真的發揮到極致了


打電話給小一,問他人在哪裡,今天可是特別因為他而辦的,當然不忘關心女排了,果然冠軍,頓時間我們這邊一陣歡呼,冠軍呢,超厲害的,我們說等他來一起喝酒慶祝,又打電話給鴨子,要他跟小一約好時間,然後早點過來跟我們一起聊天。他們到的時候,鴨子說他忘記去補習了,因為他睡過頭了,我們都無言以對了,小一果然很適合我們實驗室,因為他跟我們一樣都是走搞笑風格的,這一晚,我們笑聲不斷,不因為少了志豪跟詩堯學長而有落差,我們只有不斷的笑聲,頭目不斷的說著好多好笑的事情,我們聊著Tomas,上一次頭目帶他去海邊,他很開心,還有我們教他的中文,他會現學線賣,很融入我們實驗室,不過因為語言還是有隔閡,所以當我們想要瘋一點的時候,我就會盡亮的不約他一起來,因為對他會不好意思,我們都講中文的,機哩括拉的,速度之快,我想他應該無法聽懂吧,所以這種聚會,我就很少跟他說了


頭目因為還要跟他朋友去打棒球,所以先走了,我們其他人則是繼續留在那邊喝酒聊天,後來聊到中山女中的制服,家昇超喜歡那套制服的,講到最後我們決定來玩實驗室的制服變裝日,媽媽要提供他以前的西松制服,小一根鴨子要提供他們以前中山女中的制服,我則是負責策劃,講到最後也把詩堯學長拖下水,但是他是被我們設計,大家還考量到他一定不會答應就範的,所以就答應讓我喝酒,然後把我跟他關在一起,等一陣安靜之後,打開門,會看見我坐在一旁抽煙@@,然後他則是在一旁暗自哭泣,還咬著衣角,我不知到該說啥,只能無言以對,後來我說:那B1會被我給毀了喔,以為這樣就會逃過一劫,沒想到他們竟然說,不會把我們關在B1的,因為會更小一間,我真的無言以對了,如果他知道的話,他應該會比我更無言吧,居然被我們設計


大家都問說他怎麼不來,我說我有問他,但是他說他有事情,好像要去唱歌吧,跟誰去唱歌我就不知道了,講到後來頭目講到詩堯學長的一個大學同學他很不喜歡,因為他的一些行為很沒禮貌,進來實驗室也不敲門,然後又不脫鞋子,整個很沒禮貌,聽說他是能源組的,聽說本來是跟施聖洋的,但是因為覺的太操了,所以就換老師,但是因為幾乎每個老師都收滿了,所以他現在在等系上分配給他,頭目就說到時候又分配施聖洋給他就很好笑了,聽到最後我只說了一句話,還好詩堯學長不是坐在樓上,不然那個應該會被我罵吧,因為太沒禮貌了


我們真的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聊到忘記了時間,聊到每一個話題都讓我們笑開懷,喝著好喝的咖啡,喝著買來的酒,沒有配菜,因為配菜是我們心裡面的每一個回憶,我們說著共同的話題,我們說著共同的記憶,說著自己以前的趣事,說著大家的八卦,走過共同的一段記憶,這一年多來的我們,因為這些記憶拉的更緊,因為這些記憶,我們不斷的在聚會,加進了新的成員,也加入了更多的話提,每一刻都是歡樂,這樣的我們,開心無比,也許少了某些人,但是卻不會減少我們的歡笑,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